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成都LOFT告别季 谁会成为最亮的星?

2017-12-01 14:33: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理想之高,一跃可见。

以“小跃精”升级版的高调姿态,招商中央华城全新约4.9米层高LOFT产品【高见】日前举行了业内见面会,并于本周,正式开启诚意认购。

当年初小跃精在成都刮起一阵LOFT抢购热潮时,成都房地产市场尚未如现今这般火热。而招商蛇口以【小跃精】这一款经典LOFT产品,吸引了市场目光,创造市场奇迹。

而现在,随着成都市逐步出台规定限制LOFT等商业产品的报规高度,以“大熊猫”姿态入市的招商中央华城【高见】会给市场带来什么?成都人应该如何理解【高见】的价值?

4.9米跃居抢手,谁才是四好优等生

据中成房业数据显示,截止到今年10月,LOFT物业供应面积53万方,同比上涨1.5倍,成交面积48万方,销量接近去年2倍,同比上涨1.8倍。受住宅供应短缺之利,成都的公寓市场今年迎来投资客的纷纷看好。其中4.9米高的LOFT产品,更因其绝 版身份身价倍增。

(来源:中成房业)

不限购不限贷、总价低、赠送面积大,加上稀缺性,让LOFT深受市场青睐。不过专业人士一眼对眼下公寓市场的供销两旺保持谨慎乐观——作为投资性产品,就要尊重投资的基本逻辑,对于地段、配套、产品、运营的考察缺一不可,切忌盲目跟热点。而招商中央华城【高见】则可谓是地段、配套、产品、运营俱佳的LOFT优等生。

双铁上盖、新建设路,东进门户看这里

如今看来,招商中央华城的选址眼光具备独到功力,项目初具规模之时,地铁7号线通车,以及著 名的成华区“五道口”改造完工。区域交通便捷程度呈几何倍数级上升。从曾晋的城市交通死角,跻身为东进门户,城东封面。

正是因为交通条件的优化,区域价值也被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和投资者看好,万科、龙湖、招商三大品牌房企扎根于此,打造大型综合体项目,更是让区域得到业界的一致看好。当区域楼面地价破万之时,投资者蜂拥而至自然水到渠成。

招商蛇口实力运营,约5万方花园城商业旗舰加持

在招商中央华城,将引进全国第九座【招商花园城】购物中心,花园城营业面积约5万㎡,将为社区及周围居民提供休闲娱乐生活好去处。目前【招商花园城】已引进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威尔士WILL’S健身会所,CGV影院等商业巨头的入驻,将为区域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此外,招商·中央华城位居建设路繁华商圈,可以享受区域里东郊记忆、SM广场以及建设路步行街等醇熟的商业配套。

绝 版4.9米跃居钜献,让成都主城有【高见】

2017年11月,招商·中央华城【高见】全新登场,更大空间、更高品质。

【高见】五大匠心细节,跃升生活体验:

1、约160㎡奢华大堂,6米挑高,奢配城市精英;

2、约4.9米层高,建面约50㎡幻变近90㎡;

3、罕见纯板式结构设计,采光充足,户户通透;

4、创新双重入户门厅,功能区间完 美分隔;

5、全屋品牌装修,轻松入住。

据了解,招商中央华城【高见】目前已经启动诚意认购,开盘也迎来倒数,作为一次持有成都稀缺跃层产品的机会,【高见】之后,成都再无如此机会。

招商中央华城·高见

约4.9米层高LOFT

大美样板间盛装绽放,诚邀品鉴

VIP开放两周,近千组客户申领

12月2日起

全面开启诚意预订

首付28万起,成为最后的跃层收藏家

详询 400-099-0099 转 1622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4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鸿山翡翠府

鸿山翡翠府

35000元/㎡

锦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