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落锤定音!成都乐天全新商业战略正式发布

2017-11-20 16:28: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17日,成都乐天“长风有时,云帆沧海”全新商业战略发布会,在成都瑞吉酒店盛大举行,众多行业专家学者、商业地产同业大咖以及重点合作伙伴出席了这场盛会。现场,乐天不仅首 次披露了LOTTEMALL的全新规划蓝图和建设进度,还独 家揭秘了成都最 新楼市投资趋势,并对商业地产的未来发展前景,提出了诸多前瞻性的思考。诚意满满的精彩演绎,让本次发布会成为一次行业前瞻交流,观众座无虚席。

乐天商业战略,未来趋势所在

自2015亮相至今,成都乐天一直都备受关注,住宅部分目前已经全部售罄交付,LOTTEMALL的发展进度成为了大家关心的重点。此次乐天的全新商业战略发布会,正是为大家的关注而来,也再一次宣扬了乐天的商业雄心,而此举在今天绝不是偶然使之。

当下,由于宏观经济的持续走弱,大多数投资渠道受限、风险加大,不动产投资仍然是不二的选择。而在不动产投资领域,由于住宅政策面的承压,让商业地产从其中突围而出,成为比住宅更受瞩目的投资选择。

就成都来看,未来城市呈多中心发展趋势,更是加持了商业地产的突围之势。商业地产是未来必然的投资焦点,更是投资成都此类新一线城市的绝 佳选择。乐天选择此时对LOTTEMALL进行全新战略解读,显而易见是深思熟虑后,对未来趋势的正确判断。

乐天独到眼光,实力洞察流量

从此次发布会可得知,乐天全新的商业战略,正在颠覆过去的传统思维。相关负责人还在现场提到,虽然目前成都商业地产市场放量巨大,但是品质参差不齐,乐天正是看到这一契机,对市场竞争格局进行全面梳理,以知其所以,知其所以然为根本,将LOTTEMALL依据成都城市特质进行了差异化打造。实力、洞察、流量,无一缺位。

看实力,作为西南部首 个大型综合体项目,LOTTEMALL涵盖了写字楼、酒店、购物中心、乐天影院、乐天娱乐中心等全维业态,是乐天集团将韩国生活体验与成都休闲生活相匹配的呕心之作。看洞察,LOTTEMALL贴合成都新一线国际生活品味,并对成都原味生活进行精琢打造,以“越成都、越国际”为准则,力争为成都带来非凡奇丽的一站式生活体验。看流量,扼守东二环成熟商圈千亿攀成钢腹地,加上多年吸附的忠实粉丝赢得了积淀,LOTTEMALL一踏步就注定拥有强大流量氛围。一个现象级商业综合体,正在诞生。

兼具本土国际特色,起步便是抢跑!

现场当天,乐天还就LOTTEMALL的龙盘虎踞蓝图进行了展示,在东进大趋势的背景下,LOTTEMALL背靠攀成钢千亿潜力,以国际化视野对成都本土生活进行再创造再创想,一动一静的流线规划,多维式主题体验,城市封面坐标,每一个思考都充满了成都符号,无一不展现出LOTTEMALL的匠心和实力。

越成都越国际,LOTTEMALL的蓝图如花似锦,相信以乐天“知行合一”的执行力,憧憬都将如一走向现实。发布会上,不仅看到了LOTTEMALL的未来,更看到了成都本土国际化一站式生活体验的春天,发布会获得了圆满成功,乐天此次有备而来,已是笃定抢跑之势。

目前LOTTEMALL正在有条不紊的施工中,预计在2020年末盛大开业。届时,一个聚集成都符号的LOTTEMALL,将给成都带来别样惊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