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11·11来袭!搜狐焦点携手京东 巨献“京点”好房

2017-10-25 14:40: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4日下午,京东房地产业务正式上线。

搜狐焦点作为京东房产战略合作伙伴,将在全民消费狂欢的“11·11”与京东携手,联手打造“京点·好房节”,集结优质真实房源,开启购房新时代。

创新活动模式 引爆卖房新革命

“京点·好房节”是搜狐焦点与京东一次充满想象力的合作。更重要的是,它也为两家机构平台上的用户以及房企三方提供了共赢的机会。截至目前,只成都地区就已经有来自中铁建、华润、金科等品牌的项目,确定入驻。

搜狐焦点成都站负责人表示,作为京东房产的战略合作伙伴,搜狐焦点将提供更多优质真实的房源,同时搜狐焦点更有购房管家提供专业的服务。这次搜狐焦点与京东的强强联合,实现房产线上强势引流的同时,将给房地产互联网平台带来一次新的革命。

京东房产、合作企业展示

强强联合 开启互联网地产营销新时代

作为成都精准地产门户,截至2017年搜狐焦点成都积累超千万用户点击,为百余项目源源不断输送覆盖大成都及二级城市超300万精准粘性用户。而作为搜狐矩阵旗下一员,搜狐焦点可以通过客户在搜狐旗下产品的使用“足迹”,进行甄别筛选,有目的、有针对性的为客户量身定制服务策略。截至目前,搜狐焦点用户已超6亿。毫无疑问,搜狐焦点已经成为了一个互联网上用户粘性极强的超级流量入口。

而京东则是中国较大的自营电商平台,拥有国内较大一批中产阶级消费人群。与传统房产互联网平台相比,京东平台拥有着更大的流量优势和技术等平台服务能力。

从合作模式来看,“京点·好房节”是两家企业全面开放核心能力、进行商业价值融合的优质呈现。凭借各自的核心竞争力,通过优势资源共享,让购房者方便、安全地买到市场上价格较低的房源。

搜狐焦点以及项目在京东房产的展示

线上线下联动 迅速搜集精准购房客户

由于互联网碎片化、随机化的特点,如果用户的购买选择范围太广,流量端的流失比例会增加,同时造成房企营销成本的巨大浪费。

“京点·好房节”的一项重要内容化解了这个难题。线上,搜狐焦点依托覆盖中国90%网民的搜狐矩阵式数据积累,通过PC端百万硬广投入及WAP端多方引导,直击精准购房者。与此同时,京东PC端及APP端多入口引流界面开放,强力导流客户,实现点击量暴增。

线下,搜狐焦点作为京东特别战略合作伙伴,将结合500+中高端社区资源,进行项目周边社区地推,促进成交。

对于搜狐焦点与京东首次联合共襄“京点·好房节”,双方活动负责人均表示非常期待。特别房源+低价折扣++购房管家+……我们期待互联网行业最强大的两家平台合作,开启互联网地产营销新时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鸿山翡翠府

鸿山翡翠府

35000元/㎡

锦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