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海伦堡—“健康+住宅体系” 首站发布会成都落幕

2017-10-23 13:42: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2日,海伦堡地产集团在成都首座万豪酒店盛大举行 “川粤千里·全新为你”发布会,各地嘉宾、媒体记者、合作伙伴、业主、客户代表等千余人齐聚一堂。本次发布会上,海伦堡地产精心打造的全新产品战略——“健康+住宅体系”首 次亮相,全国首 个“健康+”生活体验馆也在海伦天麓项目揭开面纱,一幅以“健康美学家”为核心的海伦堡地产新画卷恢弘启幕,也标志着海伦堡地产在成都开启了全新的健康美学家时代。

引 领未来人居新方向  海伦堡首揭健康+住宅体系面纱

何为“健康+住宅体系”?作为海伦堡全新产品战略,“健康+住宅体系”是以居者需求与生命价值为导向,以社区为载体、以家庭为单位、以个人健康为中心,通过“健康+生态规划”、“健康+精装住宅”、“健康+智慧社区” 三大板块最 大程度地提供健康的空间与生活配套服务,使居者不受时间、地域的限制充分畅享生态、运动、智能的优居住宅体系,提升生命质量与幸福指数。

生态、运动、智能是海伦堡“健康+住宅体系”三大核心要素,回归以人为本,以“生态圈”的理念重新定义人居,将居者的身体、心灵和社群生活视为一个良性互动的人居生态圈,为居者提供打造全方位的健康生活,实现人居生态价值的最 大化与居住健康的可持续发展。

随着“健康中国”政策的发布,国民健康成为优先发展的国家战略之一,健康住宅成房地产行业必然趋势。“健康+住宅体系”的发布,显示着海伦堡地产集团致力于引 领行业未来的决心。

海伦堡地产品质升级之作,蓉城六子深耕成都

作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截至2017年10月,海伦堡地产已进驻全国一、二线核心城市28座,在售住宅项目更是多达50余个,其总开工面积3000多万平方米,累积交付面积达1720万平方米,储备土地面积达1750万平方米。

成立近20年来,海伦堡地产一直本着“让家重新想象”的品牌理念,不断升级产品品质,提升居住体验,连续三届斩获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TOP20殊荣。其旗下拥有7大住宅产品体系,实现了从刚需到豪宅,各阶层各年龄段客户的全线覆盖。

入川五年以来,海伦堡地产在成都斥巨资先后开发了海伦春天、海伦国际、海伦印象以及海伦天麓4个标志性高端品质华宅,加上规划中的仁寿、万安项目,以蓉城六子深耕成都。本次海伦堡健康+住宅体系选择在成都作为首站发布,显示海伦堡地产集团对成都城市价值和未来空间深度看好。随着“国家中心城市”的定位、产业转型升级、户籍政策的开放调整、多条地铁的通车与规划等,成都必将迸发出更大的城市张力。

据悉,除成都外,海伦堡地产“健康+住宅体系”体验馆还将在其他城市陆续落地。

现场速递:高科技产品助阵  沉浸式体验声光盛宴

精彩人屏互动表演,健康美学家深入人心

下午14:30分,发布会准时开启。特制视频《川粤千里》与舞蹈表演融为一体,呈现巨幅恢宏智能佳景。绿色主调融合新项目特点与成都区域特色,海伦堡重磅打造的健康美学家产品战略让人眼前一亮。紧扣“健康+住宅体系”三大核心要素,创新科技大气精致的人屏互动表演,智能精奢与多元生态化发展。海伦堡集团深入人心的大片播放后,镜头切换到海伦堡活力骑行的片段,万千群众汇聚的力量迅速带动全场气氛。

格调音乐光影,健康美学盛宴

著 名美声女高音江碧然老师倾情献唱,全场都沉浸在如梦似幻的美妙歌声中,艺术的氛围浓厚,绚丽的光影,悠扬的音乐,融合海伦堡生态环境,以明媚自然为健康主调,在硕大裙子上形成千变万化的3D动感画面投影,栩栩如生的缤纷画面,美学盛宴让人如痴如醉。

“健康美学家”展示区,眼见为实亲身体验

发布会现场,美丽长裙花语仙子化身成为海伦堡健康使者,指引到场人群参观了海伦堡精工打造的“健康美学家”展示区。现场人群通过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健康+住宅”体系理念下的3大体系8大系统,观看健康+智慧体系宣传片等亲身体验,切实感受到了海伦堡健康美学家的匠心精工和真材实料,拍照、合影、询问的人潮连绵不绝。

TED主题宣讲,传达健康美学家细节理念

本次发布会采用TED简约时尚风格,通过四大主题讲述了海伦堡健康美学家所涵盖的各个方面,包括健康规划、精工、体感、智能、运动、服务系统及全屋人性系统、智慧社区管理8大系统。

海伦堡地产成都城市公司总经理宋雨先生详解了公司发展战略,海伦堡近2年的快速扩张,未来的发展规划和愿景让人赞叹!海伦堡地产集团研发设计中心总助贺课成先生系统阐述了海伦堡“健康+住宅体系”,三大板块8大系统,148个生活细节,覆盖了生活的方方面面,赢得现场掌声不断。海伦堡地产成都城市公司设计部经理江斌先生演示精装产品升级,各种走心设计、匠心精工获得喝彩连连。成都城市公司物业总监刘善亮讲述温情物业服务,全生命周期的服务让人感到温暖。

圆桌论坛互动,深刻诠释健康美学家精神内涵

《健康人居·共创未来》圆桌论坛,特邀嘉宾海伦堡地产成都城市公司总经理宋雨先生、海伦堡地产集团研发设计中心总助贺课成先生、中 指 院广州分院总经理张化学先生、海伦堡地产成都区域营销总监胡振军先生、海伦堡地产成都城市公司设计部经理江斌先生,以温暖、深入的互动形式,生动形象地传达了海伦堡的“让家重新想象”的品牌理念,深刻诠释了生态运动智能和持续发展的健康社区精神内涵。

圆桌论坛后,发布会启动仪式正式上演:配合震撼的背景音乐,现场的领导嘉宾们共同触摸LED上跳动的能量块,汇聚一道璀璨夺目的光束,形成巨大的项目LOGO, 全场掌声雷动,海伦堡全新产品战略—“健康+住宅体系”正式面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鸿山翡翠府

鸿山翡翠府

35000元/㎡

锦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