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金牛之心·伊厦荷花池广场绿色骑行活动成功举办

2017-10-23 10:58: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0月21日,金牛之心·伊厦荷花池广场举办了一场“一路向北,骑乐无穷”的绿色骑行活动,为培养市民绿色出行理念,推行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绿色骑行,健康生活,传递正能量。此次活动对于城市绿色建设献爱心,呼吁大家积极健身,传递企业价值做了一个良好的示范。

上午8点左右,方舟骑行俱乐部的骑友热情地相聚在金牛之心·伊厦荷花池广场营销中心。参与此次骑行的全体成员是一支由青年、中年骑行爱好者组成的山地车骑行俱乐部,年龄在30-50岁之间,来自各行各业,有公务员、教师、医生等等。不同的人聚集在一起,共同为蓉城的绿色建设出一份力。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方舟骑行俱乐部的骑友代表上台致辞为本次骑行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此次活动践行俱乐部提倡的“骑游祖国大地,沐浴阳光雨露,让生命之花绽放!”的生活理念。提倡健康、活力、自然、愉悦的生活方式。

随后,金牛之心·伊厦荷花池广场营销总监段总上台为此次活动发表了精彩的讲话,向各位参与活动的嘉宾和媒体表示热烈的欢迎,为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达了美好的祝愿以及表达了对众多骑友的鼓励。

伴着段总发言结束时热烈的掌声,此次骑行正式开始!此次骑行路程约45公里,从金牛之心·伊厦荷花池广场出发,沿着北星大道,一路向北进入目的地——广汉。在不断行进的过程中,除了靓丽的风景,骑游们沿途还感受到了“北改”之策给城北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无论是“城北形象”,还是“城北环境”,这里都迎来了崭新的面貌,并且还将越来越好。

骑行活动中,骑游们享受着秋日微凉的清风,欣赏着沿途的风景,亲自领略了这段跨越空间的旅行风光,大家精神抖擞、热情高涨,一路快速行进。偶坐歇息,也只为定格沿途美景,没有丝毫疲惫之意。

历经约45公里的骑行,骑游们终于抵达了目的地。大家在广汉享受了一顿丰盛的午餐,下午休息之际,金牛之心·伊厦荷花池广场项目负责人向本次活动的参与人员介绍了城北的前景和未来,与在座的各位一起探讨了“中轴财富”的发展空间,众骑游们兴致勃勃,热情参与。

本次骑行为城市的健康出了一份力,用行动证明了对城市的热爱,还为我们的骑友带去了一份温情的关怀。让骑友们放松了心情,也释放了压力。金牛之心·伊厦荷花池广场愿意为每日匆忙的都市人带去一份善意的关心。生活不会磨灭激情,我们倡导用乐观的积极的态度去面对生活。

如何健康生活是全民都在关注的,如何为投资客提供有潜力的产品是我们所关注的。位于百里中轴城北核心段,人北中央商务区核心区的金牛之心·伊厦荷花池广场坐拥一环旁30年荷花池成熟商圈;尽享火车北站扩能改造TOD 城市社区规划、人北中央商务区核心区城市规划红利,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升值空间不可限量。

金牛之心·伊厦荷花池广场与财富同在,与健康同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招商新川臻境

招商新川臻境

35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