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城南首届餐饮业圆桌会启动在即 精彩抢先看

2017-10-20 13:58: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城南首届餐饮行业研讨圆桌会启动在即!九锅一堂、园里火锅、小熊湖虾工厂、院8里、餐饮社科院、餐盈动力、制胜品牌……这些响当当的名字,只要你在成都,哪怕没有吃过,但一定有所耳闻。

这一次,华润时光里和川报新媒体中心、四川新闻客户端、滋格美食联盟以及饿了么联合搞大事情,齐聚众多成都餐饮大咖,用一场新鲜又干货满满的圆桌研讨会,共筑城南餐饮新形势下的新未来!

华润“食”光里

2017城南首届餐饮行业研讨圆桌会

★2017/10/21 · 14:00 · 华润时光里★

高新区 · 地铁6号线观东路站旁

成都餐饮界重量级代表们将带着不同的观点和见解出席圆桌会,进行思想碰撞,观念交锋。此次圆桌会定将犹如冬日里一顿美味可口、热气腾腾的麻辣火锅一般,让人收获满满、酣畅淋漓。

如果你也关心城南餐饮的未来,如果你也在寻找突破的道路,那10月21日,这一场大咖齐聚的精彩好“食”光大会就一定不能错过!

大咖论道

共谋餐饮发展之路

以特色餐饮“能喝汤的酸菜鱼”闻名成都、使成都年轻人趋之如骛的九锅一堂,在此次圆桌会上,创始人赵冠将围绕《特色餐饮的品牌之路》与各位擦出思维的火花。新 浪四川餐饮频道总监、餐饮社科院创始人练书剑带来的《餐饮老板该如何投广告》将以媒体的角度为你答疑解惑。

扛鼎成都烧烤品牌的何师烧烤对于如何打造一家有组织力的餐饮企业有话要说,净海鹰(餐盈动力CEO)将现身说法,解开何师经营的奥秘。《餐饮品牌什么时候该升级换代?》这一问题,制胜品牌机构张小草或许会给你启示。

圆桌会群聊

展望城南餐饮业态

成都发展看城南。几年下来,城南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不管是办公环境、居住环境还是消费能力都领 先其它区域,商业配套也持续跟进。这种大背景下,城南餐饮的竞争势必愈演愈烈,更多的全国一线品牌也将陆续入驻。

对于大多数品牌餐饮连锁店来说,城南的优质商圈可以说是“兵家必争之地”。园里火锅、小熊湖虾工厂和院8里早已行动起来,争相选址南门。城南餐饮业态到底如何,未来发展有何展望?湛蓝互动、露露的蘸水菜创始人徐露届时将带领南门的领军餐饮品牌共谋餐饮发展之路。

时光里发声

城南餐饮还缺“一条街”

把成为城南商业标杆作为追求目标的华润时光里,未来蓝图已跃然纸上,也正在实现之中。项目已做好长远规划和设计,城南餐饮大多聚集在MALL里面,缺乏一条既可以停留拍照又可以吃到美食的充满现代简约风的商业街,而华润·时光里即将填补这一少有。

时光里投入了巨大的力气来做商业项目,希望即将引入的商家和参加圆桌会的餐饮品牌,不管是在产品力打造还是影响力上,都能做到和时光里“门当户对”。

要求品牌和华润时光里门当户对,这么高要求的华润时光里到底有什么“稀奇”?

城南住区核心,万象生活街区

关键词: 6米层高/自持30%主力店

城南商业教科书,产品运营双重优化 

约3万方商业街区,30%自持引入主力店,强势牵头 

街区商家,部分运营管理,已是华润商业开发的标准配置,例如翡翠天地引入【星巴克+万家超市】,凯旋天地引入【肯德基+必胜客】……凭借自身强大的战略合作商家资源,开发出其他开发商难以复制的商业模式——以品牌主力店牵头进驻,吸附消费客流与后续商家入驻的商业模式,让商业快速度过前期“养客”阶段。

目前,华润·时光云街已确定30%自持招商,签约4000㎡品牌健身会所,计划引进约3300㎡精品超市,约1700㎡品牌餐饮、休闲、教育业态,开街之际就是财富收获之际。

六米层高可做餐饮,万 能型产品经营无忧 

多项高端商业指标,更强商业溢价能力 

时光云街主力商铺均为6米层高、4米大开间,使用面积成倍增长,更显商铺租金性价比优越性;30-80㎡主力面积段,1:2开间进深黄金比例,大小自由组合,空间高效利用;所有铺面均满足餐饮条件,全能业态应对互联网对实体商业的冲击。

人字形主动线,人气通达流畅,全无经营死角;三大中心广场,集聚四面八方客流;玻璃幕墙、石材立面,全面提升商业档次,中高端消费客群更为青睐;多处扶梯连廊,大幅提升二楼商铺通达性,让商街整体健康发展。

圆桌会议即将启幕,50席参会名额所剩无几,作为一场高端的精品分享会,这场圆桌会将为成都整个餐饮行业指明方向。掌握城南餐饮动态,把脉未来发展风向,你还不快快加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鸿山翡翠府

鸿山翡翠府

35000元/㎡

锦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