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开发商巴不得送出去的6种房子 我家差点吃了大亏

2017-10-20 08:31: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开发商巴不得送出去的6种房子,有钱人从不买,我家差点吃了大亏!

在售楼处看房的时候,万万不要随便听取售楼小姐的推销,说什么房子好,我们就买,大家不要有从众心理,好的房子一定会被别人挑去,我们一定要心明眼亮。买房子是一种技术活,如果自己的判断准确,会买到好的房子,下面六种房子,大家要擦亮眼睛,这都是开发商巴不得送出去的,有钱人从不够购房,大家万万不要轻易上当,我家当初买房就差的吃了大亏!

一、在我们的印象中,很多人喜欢有走廊的房子,千万不要买这种房子,一般这种房子都不会有阳光,看起来很狭窄,同时不能存放很多东西,在没有阳光下生活,损害我们的健康,给我们带来疾病,房子中有很多污染。

二、高高的居民楼里,不要选择没有阳台的房子,如果一个房子没有阳台,给我们生活会带来很多麻烦,我们不能在上面晾衣服,自家的房子采光也是个问题,没有阳光生活,感觉到不温暖,家中也不会有温馨的感觉。

三、很多房子是穿堂风户型,这种房子不建议大家购买,虽然这样的房子通风,采光都很好,却犯了风水学中的大忌,整个家中不像一个屋子,像一个走廊,屋中的风水都被破坏,冬天住在这样的房子里,很是寒冷,总的来说是一个非常有弊端的户型。

五、还有很多开发商开发出梯形住宅,家中的整体形状呈一个梯形,不利于我们摆放家具,住起来也十分压抑,在这种房子住得久了,心情会很不好。

六、建议不要把卫生间和厨房挨着,卫生间中有很多细菌,人进来进去,细菌都会带到厨房,长期使用这个厨房做的饭,身体也会亚健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招商新川臻境

招商新川臻境

35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