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海伦堡全新产品战略—健康+”首站发布会启幕!

2017-10-19 17:24: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建筑与科技碰撞,当匠心与智慧相遇,当艺术与生活邂逅,注定将成为被世人铭记的传奇!10月22日,成都首座万豪酒店5楼成都厅,“海伦堡全新产品战略——健康+”发布会将揭开神秘面纱,诚邀您加入一场与众不同、前 所 未 有的,视觉、听觉与心灵洗涤的盛宴。

高度·品牌实力

海伦堡控股集团,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连续三届斩获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TOP20殊荣。海伦堡地产累积20余年精工管理经验,形成独特的精细化工程管理模式,在细节方面精雕细琢,不断匠心打磨,铸造精工品质。在成都城南,集团更是集巨资同时开发了海伦春天,海伦国际、海伦印象以及海伦天麓等4个标志性高端品质华宅。

广度·健康至上

海伦堡健康+住宅体系分为“健康生态+生态规划、健康+精装住宅、健康+智慧社区”三大板块,涵盖健康规划、精工、体感、智能、运动、服务系统及全屋人性系统、智慧社区管理8大系统,倡导精工质量、健康建筑、优良性能,以开放、透明的态度接受客户的检验。对产品规划、设计、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归纳和总结,深刻诠释了生态运动智能和持续发展的健康社区精神内涵。

深度·生活至上

海伦堡做的不是普通的居住小区,而是以健康为目的的激活居住区的固化形态,搭建起一个生态,运动,智能,可持续发展的健康社区!对此,海伦堡设计规划出健康+住宅体系,以此实现居者的健康生活。

TED主题宣讲,简约时尚风

本次发布会将举办四大主题TED简约时尚风格宣讲,讲述海伦堡成都城市公司发展战略,3大体系8大系统的健康+理念,精装产品升级,温情物业服务,海伦堡匠心精筑健康美学家。《海伦堡·新的面世》沙龙分享会,以有温度、有深度的沙龙互动形式,讲述海伦堡的“让家,重新想象”的品牌理念。

光影科技交织,画面栩栩如生

绚丽的灯光背景与悠扬的声调交织,生机盎然的现场造型,著 名美声女高音江碧然老师倾情献唱,仿佛身临音乐仙境,感受听觉艺术盛宴。灯光投影内容结合海伦堡生态环境,以明媚自然为健康主调,在硕大裙子上形成一幅幅3D动感画面,栩栩如生,多彩缤纷。

全国首站发布会,体验健康美学家

截止2017年10月,海伦堡已进驻全国一二线核心城市28座。海伦堡集团精诚筑家,深耕五年蓉城六子,打造海伦国际、海伦春天、海伦印象、海伦天麓、仁寿项目、万安项目6大产品矩阵。此次发布会还承载着特殊的意义——海伦堡健康+产品战略全国首站发布会,并携集团首 个健康+体验馆(落址海伦天麓)向全国发声,树立国内健康品质住宅标杆,展示健康美学家的生活理念。

10月22日,成都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999号首座万豪酒店5楼成都厅,“海伦堡全新产品战略——健康+”发布盛典璀璨开启,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4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鸿山翡翠府

鸿山翡翠府

35000元/㎡

锦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