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城西频传多项旅游资源利好 区域再次引发关注

2017-10-19 15:11: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刚入秋的成都,就传来一个喜讯,水韵天府作为都市旅游街已于10月16日隆重开街。据小编了解到,该街是继宽窄巷子、锦里后的第三大休闲娱乐长街,这次想要去逛宽窄巷子、锦里不用再耗费时间去市内了,城西的居民又有了新的游玩目的地。

(图片来源天天快报)

水韵天府开街 江安湖工程推进

虽然源于宽窄巷子、锦里的模式,但是在本质上却超越了它们。因为这条街有一个很大的亮点,它与双流区即将开建的江安河湿地公园紧密连接,在空间上整合、功能上融合、业态上互补,形成一条美景与娱乐共存的旅游街,所以它有一个很美的名字——水韵天府。

水韵天府旅游街的到来,终于给成都人民吃了一颗定心丸。水韵天府是江安湖湿地公园规划中的一部分,十足证明江安湖湿地公园工程正一步步向前推进中。

(图片来源网络)

湿地公园规划完成 娱乐功能多彩多样

江安湖湿地公园规划总占地面积2390亩,分为6个主题功能片区,包含综合休闲区、湿地湖泊区、多彩森林区,欢乐湖岸区,滨河景观区以及现状复育区。小编特别询问双流区规建局设计人员,据他介绍,多彩森林区将种植银杏、无患子、五角枫等有色叶树,形成特色鲜明的秋色叶主题观赏林;同时,公园内将打造空港水岸露营地,房车露营、草坪露营、木屋露营等创意区域,可以为青少年及全家庭的游客提供游玩的场所。

(图片来源网络)

小编在了解的过程中,还发现一件比较有意思的事情,江安湖湿地公园内的废弃混凝土块将被有效回收利用,筑成生态石笼挡墙,景观独特,意义非凡,看来这个公园要实现成都排名前列个再生旧物景观的号召。

(图片来源网络)

江安湖生态湿地公园是一项巨大的工程规划。旅游街的建成开街,也仅仅是工程的一小部分,但是却迈出了坚实的排名前列步。江安湖一期工程以蜀水文化为重点,除了水韵天府,还将精心打造生态文化体验馆、人工湿地、文创社区、艺术聚落等十余个特色景点,着力培育城市文化旅游生态体验空间;二期工程将以数字体验为核心,重点打造AR(现实增强技术)、VR(虚拟现实技术)体验馆等文创载体,着力培育城市文化旅游消费体验空间。

稀缺资源环绕 长岛受益其中

无论是娱乐休闲之用的旅游街,还是城市绿肺的生态湿地公园,最终都是为人服务,在这一片区的居民是较大的受益者。小编发现,处在这片区的核心位置刚好有一个楼盘——蓝光长岛国际社区。小编表示十分羡慕。

长岛国际社区距离水韵天府旅游街直线距离仅3公里,周末休息时刻,开车带着家人一起去耍,也是很安逸。规划中的江安湖约2390亩的生态湿地紧邻长岛国际社区,还有永康森林公园等其他资源也据守在长岛周边,长岛的业主被多重自然资源环抱,居住环境可谓舒适又宜人。

(蓝光长岛国际社区鸟瞰图)

对蓝光长岛国际社区有意向的置业者不要着急,小编现在就送来福利。蓝光长岛国际社区正重磅打造7号地全新产品,预计在本月底正式亮相。

全新的7号地临江安河而建,主推建面约115-143㎡河湾阔景华宅,现预热已开启,如有购房意愿的朋友敬请关注!勿失良机!详询:400-099-0099 转 68755

(蓝光长岛国际社区宣传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鸿山翡翠府

鸿山翡翠府

35000元/㎡

锦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