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南好“食”光 2017年城南首届餐饮业圆桌会启动

2017-10-19 14:24: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你知道

作为成都人最热衷的事情是啥嘛?

-HAPPY-

吃喝玩乐耍 一样不能少

成都人的生活,就是在工作之余集休闲、娱乐、饮食为一体的“慢”生活!在吃喝玩乐中体验人生百态。尤其是在吃的方面,成都人尤为看重。

大!动!作!

城南好“食”光·2017城南首届餐饮行业研讨圆桌会

活动时间:10月21日下午2点 华润时光里

由华润·时光里、川报新媒体中心、四川新闻客户端、滋格美食联盟联合主办的2017城南首届餐饮行业研讨圆桌会暨秋冬创意美食品鉴会即将盛大启幕。

本次活动于10月16日正式启动,将历时半个月,邀请行业内外上百名知名餐饮、媒体、互联网、投资人等大佬参加,并以“餐饮大佬站台送饿了么百万红包”、“华润·时光里成都餐饮品牌圆桌会”、“秋冬创意美食品鉴会”和“滋格食光美食联盟卡”四个部分深度诠释“味在城南”,将华润与餐饮文化、餐饮人、餐饮品牌以及消费者深度链接。

餐饮大佬站台送百万红包

作为本次活动的首 个部分,华润时光里、四川新闻客户端将联合成都知名餐饮店老板,录制VCR,为项目打call,联合饿了么送上百万专属红包。目前,华丽丽的15家餐饮店名单已经确定,院8里、MOMOKO蜜桃家、虾庭、何师烧烤、雷门火锅、园里火锅、马格鲜酿啤酒、小龙坎、小猪猪、蜀大侠、冒椒火辣、兵哥豌豆面、恬记Mix耗儿鱼、销魂掌和知喜多。

赶紧围观!

行业大佬探讨餐饮发展

10月21日,活动将邀请行业内外知名餐饮、媒体、互联网和投资人等大佬,针对城南餐饮发展,组织一场大规模的行业高峰圆桌会,共同探讨现代餐饮在管理、选址、运营、配送和人力等各个方面的专业问题。

秋冬创意美食嗨爆现场

10月28日,秋冬创意美食品鉴会将邀请成都众多美食品牌汇聚现场,烹饪美食,知喜多、小猪猪和烂李子等成都网红餐饮店还将现场震撼发布秋季新品,现场吃货可以尝鲜。

滋格美食联盟卡限量发行

最后,本次活动将发布由10家最 具权威、最有潜力的餐饮店组成的“2017滋格食光商家联盟卡”,消费者凭借此卡可以享受到20家餐饮品牌的折扣优惠或免排队等福利,有效期为期一年,限量发行3000份。

本次活动,究竟为何能够吸引如此多的餐饮界大佬们坐阵?城南的商业环境为何备受餐饮行业关注?

华润时光里商业街区,选址城南,雄踞新川,商业价值不容小觑!

华润时光里

城南住区核心  万象生活街区

城南财富蓝海,商业经营环境首 选之地

2016年高新区GDP总量1436亿元,人均GDP3.9万美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71.8亿元,各指标均属于成都排名前列,消费活力高、消费实力强,是高收益经营的绝 佳孕育之地。

城南最后的城市沃土,众多商家选址必争之地

在城南大开发的几轮浪潮中,金融城、世纪城、大源均已土地告罄,唯有华润时光里所在的新川板块,将迎来一轮土地开发狂潮,商业经营想立足城南、发展成都,必然不可错过该区域开店站位。

改变城南商业格局,回归最适合成都的街区消费方式

现在的城南,大型购物中心密集,或繁华一时、或冷冷清清,不是商业环境不好消费力不够,而是缺少匹配目标客群的消费场所,成都是个安逸的城市,缺少的是能够慢下来散步、休闲、娱乐、感受生活的商业,城南尤其如何,华润时光里一条商街,一种成都消费形式。

华润领衔,众多合作品牌相随,更安全的商业运营保障

截至2016年年底,华润置地在营购物中心24个,已进入中国内地19个城市,总在营面积达555万平方米,合作商家超1000个,合作品牌近2500个,会员人数超过200万。成都华润万象城是营业额最 高的五大购物中心之一,街区商业翡翠天地、万象润街均是区域租金标杆。

城南好“食”光,2017年城南首届餐饮行业圆桌会,期待与你相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