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成都10月1日起实施驾考新标准 来看看有哪些变化

2017-09-23 07:13: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成都市人社局消息,2017年9月29日00:00至10月8日24:00,暂停就业、社保、医保服务大厅和基层网点、网上经办大厅、自助缴费一体机经办业务。从9月27日00:00起暂停网上经办大厅缴费和支付业务、自助缴费一体机缴费业务及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银行柜面代收业务。

另外,在此期间,社保电子证明打印、全市定点医疗机构及定点零售药店的医保刷卡和个人账户支付业务不受影响。

关于暂停办理社保相关业务的通告

为推进我市社保经办管理服务实现转型升级、便民快捷、风险可控、过程监管、提质增效,确保我市社保信息系统3.0版顺利上线运行,对社保业务经办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定于2017年9月29日00:00至10月8日24:00,暂停就业、社保、医保服务大厅和基层网点、网上经办大厅、自助缴费一体机经办业务。

二、为保证基金扎账结转工作,从9月27日00:00起暂停网上经办大厅缴费和支付业务、自助缴费一体机缴费业务及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银行柜面代收业务。

在此期间,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www.cdhrss.gov.cn)社保电子证明打印、全市定点医疗机构及定点零售药店的医保刷卡和个人账户支付业务不受影响。

暂停业务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成都市就业服务管理局

成都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成都市医疗保险管理局

2017年9月21日

来源:成都全搜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鸿山翡翠府

鸿山翡翠府

35000元/㎡

锦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