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你需要的不是房子 是场景

2017-09-22 11:18: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房子随着时代的变化,变得越来越高级,但始终逃不过功能的指向。无论是人性化的细节处理,还是三房到四房的变革,无一不是指着“功能”去的。

但再大的房子,如果只是成比例的增加功能区和设置功能点,都不过是扩大版的90平米,所营造的场景和需求仍然很少。

有人说房子本身就只是功能性的产品,它的作用就是“容器”。但我们常常会看到一些无处安放的“童年”“交往”“晚年”……如果房子没办法承载人类这些美好而必须的需求,这样的“容器”如同瓦砾。

最早在“场景运用”上发声的iPhone。当诺基亚还在拼功能,说自己硬件如何碾压对手的时候,iPhone站出来改变了用户的生活体验。诺基亚耐摔,iPhone用视频把异地恋的人连结到了一起;诺基亚耐摔,iPhone发明了远程遥控。所以最后iPhone重新定义了手机,诺基亚留在了人们的记忆里。

如今各行各业都开始在做“场景思维”。马云爸爸在线下开设了“无人超市”,把天猫从线上落地成“猫茂”,给用户体验真实的消费场所。

同样的东西在不同的场景里,代表的意义也是不同的。比如大家都喜欢喝咖啡,咖啡+社交,就有了星巴克;咖啡+图书,就有了方所、言几又;咖啡+鲜花,就有了野兽派。这些产品具有了场景化的意义,让我们的日常生活也更加丰富有趣。

如此看来,房地产已经落后这些行业了。陪伴我们一生时间最长的“产品”,却一直无法给到我们更多提升幸福感的场景。新生代房企东原地产,却一直在执拗地做这一件事情,打造了一整套“场景体系”。

落地成都的东原晴天见,优享“童梦童享”“友邻友趣”“乐享乐配”“优度优家”四大场景系统。把社区打造成孩子的天堂,拥有益智、休闲场地,同时也是成年人的社交场,街头的咖啡店、书店、健身房等场所搬到楼下来,家门外社区内遇到的都是志同道合的朋友。

东原晴天见为孩子提供原味童年,在玩乐中激发天赋;为家庭提供交流场所,在陪伴中增进感情;为人们提供社交空间,在城市里快速找到志趣相投的伙伴。

成都东原晴天见用场景取代功能,坚持给到人们更多体验。晴天见即将推出最后一栋楼 王之作,建面约89-129平方米全装修三房四房,为每个人规划美好的居住人生。场景体验热线:400-099-0099 转 2974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