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8月份70城房价出炉 成都新房降了二手房却涨了

2017-09-19 13:45: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连涨5月的成都房价终于停下了脚步。18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发布2017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或持平,同比涨幅全部回落。其中,成都的新建住宅、新建商品住宅出现下跌,环比7月降了0.4%。

一线城市房价环比下降 二三线城市涨幅回落

根据2017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一线城市房价环比继续下降,二三线城市涨幅有所回落。就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来看,与7月相比,8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为46个,持平的6个,下跌的18个。

8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的68个,同比下跌的2个。其中,长沙、蚌埠、北海涨幅居前;同比下跌的城市为深圳和成都。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解读8月份房价数据称,8月份,在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的房地产调控政策持续作用下,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延续稳定态势。从环比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或持平;从同比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均继续比上月回落,回落幅度在1.3至6.6个百分点之间。

连续上涨5月后 成都新房价格出现下降

值得注意的是,自3月份开始,成都新建住宅和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在实现连续5个月上涨后,在8月出现首次下降。二手房方面,继去年10份月持平后,二手房住宅价格保持着匀速的增长态势。

与去年8月相比,成都新建住宅和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仍旧下跌,二手房同比上涨5.9%,比上月涨幅缩小了0.2%。

数据显示,成都新建商品住宅中,建筑面积90平米以下住宅环比降幅较大,降幅为0.8%,90-144平米环比涨0.2%,144平米以上环比降为0.3%。二手房90平米、90-144平米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4%、0.1%,144平米以上则环比降为0.4%。

受住宅限购升级影响,LOFT迎来契机。据中成物业数据显示,截止目前今年供应面积39万方,同比上涨1.6倍;成交上涨,处于高峰,成交面积34万方,超过去年一年的销量,同比上涨1.9%。但由于库存处于高位,库存面积79万方,去库存约18个月,去化时间同比年同期下降27个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鸿山翡翠府

鸿山翡翠府

35000元/㎡

锦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