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让世界看见你 发乐蜜企业直播营销论坛圆满举行

2017-09-18 15:44: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3月15号全国两会落幕时,李克强总理曾说过这样一句话,“网上网下互动创造的是活力,是更大的空间,这使我想起最近互联网上流行的一个词叫“风口”,我想站在“互联网+”的风口顺势而为,会使中国经济飞起来。”

9月16日下午,来自成都各领域中小企业家汇聚一堂,参与由北京联合智业企业发展研究院、发乐蜜新媒体学院以及太升商会联合主办的《Follow Me企业直播营销实战讲座》。

发乐蜜的直播专员对到场嘉宾进行现场采访

发乐蜜的直播专员对到场嘉宾进行现场采访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北京联合智业企业发展研究院的专家,世界500强企业的营销专家,资深媒体人等嘉宾与我们分享到了互联网发展时代下,我们的企业营销应该如何改变。

北京联合智业集团代表李庆江先生上台致辞

从2015年开始“新媒体”“直播”“互联网+”这些词就陆续的出现在我们的工作生活中,方方面面的影响着我们,这一点在发乐蜜学院创始投资人、北京联合智业企业发展研究院营销专家杨凯文先生的营销案例分享里面也得到了呈现。

发乐蜜学院首席营销专家杨凯文正在分享

《风在起时》

发乐蜜学院金牌讲师正在分享

《直播行业发展与企业营销深度嫁接》

发乐蜜学院金牌讲师正在分享

《发乐蜜企业直播营销战略与实战体系》

我们都知道,公众的注意力在哪里,营销就在哪里,目前中国有7.13亿移动互联网用户,网络直播参与者(包括播出者和观看者)占到了45.8%,超过了3亿人。不仅人人可直播,行行也可直播。随着直播模式的不断发展,也延伸到更广泛的领域和行业。直播+旅游,直播+餐饮,直播+电商、直播+品牌发布会、直播+会展等,而随着更多领域和行业被嵌入直播平台,“直播+”的未来有无限可能。

营销的战场一直在转换,风口永远在尖 端,那么在瞬息万变的营销与全媒体环境中,我们的企业的又将如何把握住这场新媒体营销的战役呢?通过本次讲座,现在的企业家们认为,企业直播助你敲开属于这个时代的营销之门。而且企业直播营销是从“主动”发展为“互动”的重要契机,直播技术的行业化应用已经开始,场景化应用将直接影响直播行业化应用进程,每推出一种场景应用,就意味着直播又攻占了一个行业。企业直播营销,让每一块小小的屏幕,为企业点亮,助推中国经济再次腾飞。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鸿山翡翠府

鸿山翡翠府

35000元/㎡

锦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