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棠湖泊林城 开启城南“隐居”生活

2017-09-18 15:00: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成都,年收入多少才能算中产?

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一份调查结论显示,年收入6万元-50万元是界定我国城市中等收入群体家庭收入(以家庭平均人口三人计算)的标准。

但在成都,这座主城房价均价17065元/㎡(2017年8月数据)的国家中心城市,面对动辄百万的房价、月薪3万都撑不起的孩子的一个暑假,似乎要更高标准才能勉强算得上“中产”。

特别是步入“中产”后,对自己的生活有更多的期待,首先就是买更好的房子,买更大的房子!为此,不惜卖掉位置更核心却更老旧的房子,让自己的生活因为房子而变得更加美好。

为什么别墅已成为中产普遍追求?

随着城市的发展,城市越拥挤,就越向往一片净土。前庭后院,有天有地,既接地气又亲近自然的别墅自然成为城市终 极置业的首 选!在这样一个完整、独立的私密空间里,逃离市区的喧闹繁华,让生活慢下来,给自己一个心的归所。

而在众多别墅产品中,聚合城市和别墅特质的“城市墅”又备受中产喜爱。得天独厚的自然山水、低密度物业形态、私家庭院、便利的交通、齐全的生活配套,这些都成为中产阶级选择城市墅的原因,能给选择它的中产阶级带去更多的自由和想象空间。

院居城南,已经成为成都中产共识

在成都的城市化进程中,涌现出许多知名的别墅聚落。从已成传奇的浣花溪别墅群,到牧马山、麓山坡地别墅群,再到温江滨水别墅群、青城山度假别墅群。

这些别墅群落皆以自身优越的自然环境、契合的生活圈层为卖点,有些成为富人隐贵居住的热门区域,有些却因政策转变、产品设计不够跟得上圈层生活潮流、地处偏远及周边配套不足导致生活不便,逐渐淡出市场。

随着成都向南,天府新区发展腾飞,城市CBD南移,成都中产居住圈层也在南移动。院居城南,与繁华相近,与自然不离已经成为成都中产共识!

300万级城市院景,圆梦拾级而上的人生

棠湖泊林城·泊院,400亩低密墅居大城,傲居天府新区“黄金左轴”龙头地位,坐拥怡心湖产城一体发展红利,提前享受2855亩怡心湖生态公园绿意浸润!更有城市绿脉江安河潺潺流过,360亩湿地公园将绿色空气释放其间,6000亩南湖公园近在咫尺,国际城南醉美风景错过难再!

棠湖泊林城,紧邻华府大道,伊藤、欧尚、家乐福、沃尔玛大型购物中心环伺四周,城市繁华轻松可享;万汇教育、锦江小学、石室中学、七中、美视国际教育学校完备教育体系,文化氛围浓郁;地铁交通、公路通勤便捷迅速,双享成都城市新中心资源与优越生态环境,集天籁地籁于一体!“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美好未来,近在咫尺!

棠湖泊林城·泊院,400㎡独院低层建筑,通达天地,不负生活!用独特的四重立体院落,在花与树的自然围合中,封藏家人团聚的温情时光!给居者繁华城南里一方有天有地有院子的留白,书写无尽的人生意境!让“识院”之心终可“泊院”而居,圆梦拾级而上的人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