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皇家测量师学会成都CPD会议暨2017华西区年度酒会

2017-09-18 14:33: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15日,由皇家特许测量师协会(RICS)与排名前列太平戴维斯联合主办、成都市楼宇促进协会支持的RICS 成都CPD会议暨中国华西区年度酒会于9月15日在成都茂业JW万豪酒店圆满举行。当日,近百人莅临现场,排名前列太平戴维斯华西区市场研究部助理董事陈大荒、排名前列太平戴维斯华西区项目及开发顾问部董事罗元均发表专业演讲,RICS中国区运营总监尹丽、排名前列太平戴维斯华西区董事长胡裕华和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秘书长张萍亲临现场助阵并于酒会致辞。 张萍秘书长表示,RICS是国际资讯和人才的摇篮,成都楼宇是为这些人才智慧提供孵化的沃土,未来欢迎更多的国际国内楼宇人才落户成都。

(从左至右依次是:RICS中国区运营总监尹丽、排名前列太平戴维斯华西区董事长胡裕华和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秘书长张萍)

当晚,与会的各位嘉宾共同见证RICS华西区年度考官贡献奖颁奖仪式和新会员颁证仪式的精彩时刻。排名前列太平戴维斯华西区董事长胡裕华作为主席考官,凭借多年行业积淀荣获RICS年度考官贡献奖,作为全国为数不多的RICS Fellow(资深会员)之一,胡裕华对行业做出了不可小觑的影响。

排名前列太平戴维斯华西区董事长胡裕华接受RICS中国区运营总监尹丽颁奖

会议上,排名前列太平戴维斯权威发布《迈向国家中心城市背景下成都房地产发展趋势和机遇》,与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提出的中心思想相结合,帮助开发商和业内人士预判政策影响下未来市场的趋势和机遇。

排名前列太平戴维斯华西区市场研究部助理董事陈大荒专业解读报告

重塑产业经济地理,迈向国家中心城市

成都政府提出打造“五中心一枢纽”为内涵的国家中心城市,持续提升成都在全国和全世界的城市综合竞争力。鉴于此,华西区研究部对成都产业发展政策进行专题研究, 分析政策对城市和各类物业的房地产市场影响,《迈向国家中心城市背景下成都房地产发展趋势和机遇》系国际五大行排名前列针对成都产业发展大会和相关政策的专题报告。

报告首先提出在国家战略层面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历史机遇、竞争优势以及与新加坡和上海等国内国际大都市的差距和挑战。今年以来成都提出系列产业政策正是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谋划发展路径,该报告梳理过去两个多月成都市政府陆续发布的相关政策,提出政策主要围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重塑产业经济地理、创新产业要素供给是三大主题,着力提升成都产业和城市竞争力。

产业政策释放重大利好   促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全球房地产服务商排名前列太平戴维斯认为,成都本次产业政策对写字楼、零售商业和住宅市场均有重大利好并支撑市场可持续健康发展。在写字楼方面,产业政策提出大力发展金融业、现代服务业、专业服务、科技创新等第三产业,预计可直接催生以写字楼作为生产活动载体的产业发展和企业新增和扩张,写字楼市场需求端呈现上升态势,金融业、高端制造业、专业服务、高新科技成为主要租户来源。在优质零售商业方面,城市产业发展和人才政策可持续加快人才流入和城镇化水平,不断扩大优质零售物业的消费者的规模。排名前列太平戴维斯预计未来五年,社会零售额增长和消费客群规模尤其是高素质人群增长,将支撑优质零售物业体量继续攀升,国际高标准的优质商业存在更多机会。 在住宅方面,城市产业发展和能级提升加速人口城镇化和人才聚集,预测至2022年成都将有约200万城镇人口进入成都,同时人才政策吸引高素质年轻化劳动力人口落户成都,直接扩大住宅刚性需求和投资需求。成都未来5年将加大住宅土地供应,主要分布在紧邻传统中心区和重点产业园区周边, “环五环“区域将成为市场热点区域。

排名前列太平戴维斯华西区项目及开发顾问部董事罗元均则就“政府引导下的楼宇发展策略”发表专业演讲,从产业规划、市场、政策、产品设计、运营策略五个方面介绍了全生命周期的楼宇运营思考模式。

排名前列太平戴维斯华西区项目及开发顾问部董事罗元均

此次RICS成都CPD会议中的专业解读与分享为现场的业内人士提供了具有前瞻性的策略及引导, 年度酒会为业内专业人士搭建了交流思想、分享经验、讨论行业新趋势的平台。排名前列太平戴维斯华西区董事长胡裕华表示,RICS的核心理念对企业的良好运营有着意义深远的影响,排名前列太平戴维斯也一直在发展中践行,致力于创造良好的可持续发展,重视安全与健康,提升行业专业性,公平公正交易,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鸿山翡翠府

鸿山翡翠府

35000元/㎡

锦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