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金科服务,圆成都花园迟到15年的居住梦想

2017-09-16 17:28: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日上午的成都细雨濛濛,青羊大道8号经历了一场“巨变”——金科服务正式入驻成都花园。

“以诚意筑就美好”

入驻仪式开始,业主委员会主任首先感谢了金科,在成都花园风雨飘摇之时,愿意帮助其重塑辉煌,金科的诚意,每一位业主都看在眼中,“今后,我们将成都花园美好的居住梦想,郑重交给金科服务。”

接下来,金科服务西南区域总经理为到场业主介绍了金科服务的实力排在西部首位,2016年荣膺中国物业10强,全国业主满意度超90%,“此次合作,希望将最美好的社区服务带给成都花园的业主,感谢你们的选择与信任,金科定不负众望。”

授旗仪式上,护旗手将旗帜交到金科服务管理人员的手上。郑重的宣誓过后,现场掌声经久不息,团结、自强的金科人,令每一位业主为之动容。

剪彩仪式上,甚至有年过古稀的业主也举起手机,留下这激动人心的瞬间。仪式仅仅进行了不足一小时,许多业主迟迟不愿散去,这是历史性的更迭,值得每一位铭记。

因为为此,1122户家庭,已经等了十五年。

“用担当抚平风浪”

成都花园是2002年由大连万达与成都市统建办下属的本地开发公司合作打造的楼盘。排名前列批买房的业主,也是冲着万达的品牌与当年美好的宣传,宁肯以 3 倍于市场价的单价,买下自己心仪的房产。

但在万达退出后,“成花物业”成为了全权管辖成都花园的物业公司。15年后,当初在成都有口皆碑的高档楼盘,曾经引以为傲的绿化由于缺乏管理,变成了“原始森林+垃圾堆放带”;曾明洁宽阔的小区中庭,被“不明来历”的晾晒被单占据,变成了大杂院一般的场景;曾一家一卡的停车位,被外来车辆悄然霸道,不胜其扰......甚至因为“放养式”的管理,小区发生过多起入室盗窃案,一时间人心惶惶。

直到2017年初,成都花园1122户家庭终于集结起来,在业主委员会主任郑主任的带领之下,开始了新的征途。

他们和原来的物业公司协商、与新的物业公司谈判、熬夜查阅资料......为了彻底改变成都花园的面貌,他们将眼光洒向全国,于是,全国物业8强的金科进入了他们的视线。8名业主作为业主委员会代表,不辞辛劳特赴重庆,对金科服务入驻的楼盘进行了实地探访,他们发现,凡是金科入驻的楼盘,不论是呈现出的小区面貌、业主口碑还是服务标准,皆成为了区域内的“领头羊”。

最终,金科服务以超90%的通过率、压倒性的优势,成为了成都花园的新服务者。在艰难纷繁的物业交接阶段,面对原物业“国企”的压力,金科也丝毫没有退缩。“整个过程中显示出的担当,让我们十分感动。”郑主任如是说。

“用行动践行承诺”

金科在入驻准备阶段,就先行投入100万来为业主整顿环境,用于更换门禁系统、修剪绿化区域、车位重新划分等。更令人惊叹的是,金科入驻后作出一个大胆的决定:维持原先的物业费水平,不进行上涨。待业主满意度达到一定比例时,由业主自主决定是否加价。

这令金科在业主之间获赞无数,业主甚至自发性地前往物业服务中心,表示愿意预付一年的物业费,表明对金科强烈的信赖感与支持的态度。

郑主任在仪式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当初是金科主动来向我们介绍自己,给了我们非常详尽的整改思路。承诺之后金科也这么做了,抢着做了,金科是个务实的企业。”

“除此之外,金科的企业文化,非常吸引我们业主,温馨的邻里文化、先进的社区观念、及时的业主互动都与成都花园非常契合。我们都相信金科能给成都花园改头换面。”

据了解,2016年,金科进入“美好生活服务商”元年,实施“地产+服务”的新战略;2017年,生活配套服务及智慧社区建设不断创新落地,为社区业主生活方式带去飞跃式的改变,金科定会带着“为美好生活,做更好”的初心,为更多的业主、更多的城市,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