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亚洲房价最贵的十个城市 房价简直要逆天

2017-09-11 08:33: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亚洲盛产高级的大城市,在世界排名前九的城市中,亚洲就占据了六个,分别是新加坡、香港、北京、东京、迪拜、上海。可想而知,亚洲城市的房价自然而然也是高级的。那么,在亚洲所有城市中,房价最贵的是哪十个呢?图中是广州,其房价的平均价格为2.5万一平米,在亚洲排名第十。 

图中是南京,其房价的平均价格为2.5万一平米,在亚洲排名第九。 

图中是东京,其房价的平均价格为3.5万一平米,在亚洲排名第八。 

图中是厦门,其房价的平均价格为4万一平米,在亚洲排名第七。“宁要岛内一张床,不要岛外一栋房”。厦门岛成为房价直逼北上深的“内地第四城”(位列北上深之后)。厦门以一个三线城市的收入,二线城市的人口,却“享有”一线城市的房价,这就是当下厦门人的痛苦,也让来打拼的“新厦门人”无比痛苦。 (来自:一小时快相)

图中是新加坡,其房价的平均价格为5万一平米,在亚洲排名第六。 

图中是深圳,其房价的平均价格为5万一平米,在亚洲排名第五。

图中是上海,其房价的平均价格为5.5万一平米,在亚洲排名第四。

图中是北京,其房价的平均价格为6万一平米,在亚洲排名第三。

图中是孟买,其房价的平均价格为7万一平米,在亚洲排名第二。 

图中是香港,其房价的平均价格为10万一平米,在亚洲排名排名前列。

来源:一小时快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4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鸿山翡翠府

鸿山翡翠府

35000元/㎡

锦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