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饿享会开会!来秀街聊聊成功的秘诀

2017-09-09 12:03: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什么同样开店赚钱,他门口天天排长队,我门前人少的可怜?为什么同一条街上相邻的铺子,会有不一样的生意状态?为什么学了这么多生意经,营业额始终提高不了?9月9日鲁能携手饿了么,跨界联手举办饿了么品牌运营主题沙龙,给商家提供交流的平台,在鲁能秀街探索餐饮大咖成功的秘诀。

美食饿享会,品牌大咖秀

本次饿了么分享大会是面向商户的线下主题活动,建立与商户线下沟通的全新渠道,商家可以在鲁能秀街交流外卖运营经验、热门行业分享、门店管理经验以及创业经历等,并且此次主题沙龙鲁能秀街还将邀请众多知名商家共同参与,如廖记棒棒鸡、华莱士、何师烧烤、蓉李记、小龙坎老火锅等等,齐聚鲁能秀街共同探索餐饮大咖成功的秘密,为商家解疑答惑,创造良好的沟通环境。

鲁能秀街 城东一站式体验商业街

鲁能秀街是由鲁能集团倾心打造的成都商业1号作品,占据2环核心商业节点,商街拥有五大主题街区,涵盖共享书吧、共享汽车、共享食堂、社区亲子营地、社区医疗、潮红网店、美食市集、集中式餐饮、品牌购物、休闲娱乐等业态。并且坐拥地铁4/7号线(4号线已经开通,7号线预计年底开通)、三所学校(幼儿园已修至2楼,小学正在施工中)、三座生态公园、一处大型精品生鲜菜市,服务周边20万常住人口。

在运营保障上,鲁能秀街将搭建招商运营平台,建立专业招商团队,为各类客户提供代租赁、代招商等服务;并且有商业价值评估、消费大数据共享,对租赁客户还提供装修免租、经营免租、指导经营等多重优惠政策组合,让客户的一切担心变成安心,运营有实力,投资有保障。

目前,鲁能公馆秀街全国招商已经正式启动,力求为城东奉献一处商业封面;38-70㎡临街准现铺全城发售中,欢迎莅临。财富热线:028-8181181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