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售楼小姐说:碰到这些户型别错过 有钱人抢着要

2017-09-08 08:00: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售楼小姐告诉你:碰到这些户型别错过,有钱人抢着要。

最近打算买房了,就找了一位有多年售房经验的朋友,问她那些户型比较好,她跟我说,买房不单单考虑价格还有户型,还有以为价格越贵越好,这些都是错误的。

没多少预算的朋友,有一种房子是超保值房,这类型的房子,买到就是赚到,一般都是楼盘一开售,就被抢光的户型,今天就来跟大家着重聊聊这类型的房子。

1、小区内有个完整的设施

买房没必要一定要买市中心的房子,我们可以从郊区开始考虑。但是买郊区的房子,你要买那种小区旁边有银行、超市、宵夜档这种地方的。这样子房子便宜,生活还不会被影响。

2、在名校附近的房子。

如果房子旁边有出名的大学,那么这种房子是很好的。很多大城市的有学位的二手房,都比一手房贵,这种房子的保值具有很高的上限。为了以后让孩子有好的保证,这类型的房子是你的不二之选

3、最顶层的房子。

现在房子都是有电梯的了,所以不用担心住顶层会不方便,除非是豆腐渣工程的房子,要不你都不用担心漏水的问题,而且顶层的房子售价还便宜,适合一些手头上不宽松的朋友购买,有些房子还会把阳台给你使用的,总体来说很值!

4、好户型的房子,

什么样的户型才算好的,排名前列我们要看户型的格局能不能让房子面积较大化。不要买有斜边弧形的房子,要买正正方方的房子,而且房子南北通透,采光要好,全部条件都具备,这种房子才叫好户型,而且保值率高,以后当做二手房卖掉。也是能卖高价格的

5、附近靠近公交站或者地铁站

买个郊区房子,如果交通便利,是没什么影响的,我们买房子靠近这种交通运输站,可以大大方便我们的生活,这种房子很抢手的哦。如果想买,一开盘就要去抢号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招商新川臻境

招商新川臻境

35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