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滨江和城精品车位火爆认筹中 上演“抢车位”大战

2017-09-07 17:55: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今,对于车位强烈的需求迫使当前产权车位成为购房者必须考虑的一个问题,车位已成为购房不可分离的附属品。拥有专属车位意味着不用为抢车位挤破头,不用担心爱车日晒雨淋,更也不用担心车子安全,不会受到不必要的伤害。因此,很多车主都渴望在购房的同时也为他们的爱车安一个温馨的家。

滨江和城臻 品车位,认筹火爆一触即发

据悉,自滨江和城臻 品车位认筹信息一经释放,便吸引了广大业主的关注。于9月3日(周日),滨江和城臻 品车位认筹火爆开启!前来售楼中心预约登记的客户络绎不绝,现场人声鼎沸,气氛火爆。

从滨江和城认筹现场了解到,售楼部聚集了数百位业主进行认筹,好车位掀起认筹浪潮,一场无硝烟的“我为车位狂”的车位认筹大战正在火热上演!为了让广大业主享受到更便捷舒适的开盘环境,滨江和城首 次车位开盘将采用线上电子开盘,近期将于“滨江和城”官方微信公示开盘流程!

投资自用皆宜,“以租带买”不吃亏

车位作为不动产之一,其低投资,高回报的属性越来越得到大家的关注。有业内人士认为,车位的保值性比较稳定,提升空间不断加大,价格也有上涨的趋势,不仅可以作为生活的一个必需品,也可以作为投资的一种产品。未来,车位涨价是必然的,租金也会越来越高,现在买车位,自用投资皆宜。

地处红星路南延线与麓山大道十字交汇口的滨江和城,依靠双主干道带来的优越区位条件,畅享“五纵四横”的交通畅达繁华,成就百万方集优大城。而天府新区作为自贸区门户,车位升值更有保障。

智者有远见,爱车有泊位

滨江和城臻 稀车位,给爱车一个遮风挡雨的家。火热收筹中,敬请抢先拥有!首 次尝试线上开盘模式,敬请关注……

电话:400-099-0099 转 15821

地址:国际城南麓山大道(麓山国际社区正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4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