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首届“东原小小梦想家·百强企业行”即将启幕

2017-09-07 15:32: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让孩子,带上梦想起飞

因为有了飞翔的梦想,莱特兄弟发明了飞机;因为有了光明的梦想,爱迪生发明了电灯……据对爱迪生、毕加索、达尔文等成就卓 著的人物研究表明,他们在童年时期,都有一个绚丽多彩的梦,他们一生为之奋斗的目标就是实现早年的梦想。

由此可见,童年时期的梦想对孩子来说,有着无穷的魅力,对孩子的成长具有巨大的牵引和激励作用。儿童心理学家认为,梦想是孩子自我形象的理想化,鼓励孩子追梦,孩子会产生强劲的内驱力,面对各种困难也会主动想办法去克服。梦想能使孩子在学习过程中创造不辍,并获得愉悦的情感体验。

因此,对于儿童的教育和启发方面,梦想教育是最重要的。反观现在,家长们争先恐后报名培训班、比赛,看似形式新颖多样,实则也仅仅是为学校的应试服务……何曾还记得,井底之蛙的故事告诫我们,在狭隘的环境中,孩子的视野会被限制,无法向外延展,以致影响到孩子的人生格局。

英国媒体也曾发布报告称,小学和初中阶段,是让孩子开阔眼界、了解社会,接触多种职业,进行体验式学习的最 好时机,好让他们去畅想,自己的未来要怎样乘风破浪。所以,在孩子最 好的时期,我们更要给他们创造滋生梦想的土壤和条件。

东原首届“东原小小梦想家·百强企业行”

清晰地思考真正的儿童教育,激励孩子拥有属于自己的梦想,作为一个房产开发商,东原地产其实一直在思考。

东原相信,只有见过更丰富的可能性,梦想的蓝图才更清晰!让孩子开阔视野,走到推动新时代发展的领域里去,站在行业巨人的肩膀上,近距离看时代的发展,主动思考世界的现在与未来,不失为一种很好的教育方式。也因此,有了本次东原地产和腾 讯房产联合主办的“东原小小梦想家·百强企业行”。

东原城作为本次活动的发起者,小小梦想家的召集首先在东原城业主中间发酵,随后花开东原·晴天见及绵阳东原·观天下项目。活动当天,从上午9点梦想启航,到12点半梦想返航。孩子们走进世界500强腾 讯大厦,领略全球最前沿的科技,从国际化的视角去了解时代的发展;与高管们面对面对话,引导孩子们主动思考,建立独立的思想体系;在世界名企,一起头脑风暴、辩论演讲,勇敢表达梦想……让这些体验,凝聚成一颗梦想的种子,播在孩子们的心底,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他们。

同时,此次活动也将联合“彩虹村”为青白江福洪镇进步村和杏花村的孩子们捐赠美术用具及资金,帮助他们成立美术班,让他们也有信心和条件,追逐心中大大的梦想。

关注儿童成长  倾力解决儿童社区需求

东原一直在路上

2012年,东原在业界排名前列个提出针对儿童的社区成长系统——童梦童享,将儿童居者作为社区正式服务对象,这也是全国首 个“童梦童享”儿童社区成长系统。在2016年完成2.0版本升级后,“童梦童享”已然成为了国内具市场认知的社区子品牌。社区里可见的儿童游乐设施、儿童安全设计、儿童俱乐部……一系列布局打造使得小业主们在社区里有归属感和主人公意识,孩子不仅拥有了良好的娱教空间和社交场所,东原地产更把孩子们带到了世界500强企业的工作地点这一社会主场。

东原一直秉持,孩子是您的宝贝,同时也是东原的宝贝,为此每年斥资近百万打造系列儿童社团活动,让孩子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切磋特长爱好,让其更健康地成长。

2017年5-7月期间,以实现小孩开心成长,寓教于乐,这样的理念之上,东原地产联动政府、教育机构为全绵阳的小朋友带来一场展示自我的才艺大赛——“东原杯”素质教育少儿才艺大赛。

东原地产集团董事长罗韶颖女士曾指出“东原的童梦童享不仅仅是一个儿童活动场地的打造,更是一个社区儿童成长体系的营造。”除了硬件和服务不断升级改造以外,真正关注并服务于社区的儿童家庭,实现东原儿童的健康成长。而东原在儿童教育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和正在进行的不懈探索,也印证了这一承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招商新川臻境

招商新川臻境

35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