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御府 诗意生活在这里进行

2017-09-07 11:35: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匆匆忙忙的时代,恒大御府,是一个适合把时间遗忘的地方。

在红尘滚滚的世界,恒大御府,是一个用来静养的地方。

在追名逐利的年月,恒大御府,是一个平静的世界。
   ……
【湖岸的府邸】

夜里最美的景色,是窗外大湖的波光粼粼。外有千年桂湖,桂花四时飘香,安乐悠然的桂湖岸,留下多少英雄豪杰文人墨客的绝代风华;湖水流进杜甫的诗、杨雄的赋,然后流进你的府邸。千百年来,人们在这里生息繁衍,围绕着这里展开生产与生活。内有清澈见底中庭湖泊,有时去散步,有时去遐想,清风吹来吹去,云影照来照去,水草摇来摇去,清波荡来荡去,无论外面的世界多么喧嚣,都和御湖没半点关系。

*图片来源于网络

【诗意的府邸】

“梨花院落溶溶月,柳絮池塘淡淡风”,中庭打造纯法式景观园林,伊势造景,层层递进,营造立体感,让自然和建筑完 美互融,呈现灵动感,乔木和时花精心搭配,相得益彰;大师执笔,巧匠操刀,勾勒别样风景,大到造景,小到选苗,苛求细节,呈现极 致景观,在这里让我们明白一个道理,园林风景不是花与树的堆砌,而是意境诗意的传承。恒大御府的园林就如是从唐诗宋词里走出来的,你可以读出“小桥,流水,人家”的清丽,也可以读出“落花人独立、微雨燕双飞”的空灵,你可以读出“杨柳堆烟,帘幕无重数”的幽静,也可以读出“梨花院落溶溶月,柳絮池塘淡淡风”的闲雅。

*图片来源于网络

【离尘的府邸】

离尘20分钟,进也从容,退也从容。越来越多人明白,跟城市保持点距离,才能享受纯正的生活。恒大御府位于宝光桂湖文化风景区,沿凤凰山高架,车行38分钟深入城市。“  四横四纵三环绕两快速”立体交通网络,接驳大城更便捷 。

*图片来源于网络

详询电话:400-099-0099 转 67105

项目地址:成都·宝光桂湖文化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招商新川臻境

招商新川臻境

35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