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优质教育家”刷爆成都家长朋友圈

2017-08-16 09:25: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万人阅读、千人参与、各界专家精英护航……搜狐焦点“优质教育家”系列活动,8月15日告一段落。

7月13日以来,在搜狐焦点引领下,社会各界以“成都养娃账单”为话题,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讨论。一个月来,《成都养娃账单出炉 家庭月入2万竟只是门槛?》、《如何让孩子赢在起跑线?这些家长的回答道出了真相!》两篇文章在搜狐PC终端、移动终端,以及搜狐焦点其他矩阵媒体,曝光量累计达百万、点击总数过十万。在此基础上,来自宁静姐姐教育论坛的成都教育专家,来自旭辉、花千集、佳州投资、华兴房产、炎华置信等企业和达观山等项目的地产精英,纷纷为教育发声。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优质教育家”的落地直播。短短40分钟的直播时间当中,吸引了11228人观看、超2000人在线评论互动。

而这一次的“优质教育家”主题活动,仅仅是搜狐焦点系列活动的开篇,近期搜狐焦点还将结合“优质教育家”推出《成都十大较佳教育氛围楼盘》。未来,搜狐焦点还将有更多主题策划活动,期待各界共同参与!

成都养娃账单出炉 刷爆家长朋友圈
进入七月,各地高考状元陆续诞生,他们不仅颜值逆天,还“自带”各种才艺技能,每一个人都是家长口中“别人家的孩子”,而他们也是每一位家长培养自家娃的榜样。那么,在成都,培养这样一个学神级人才需要耗费多少资金?

对此,搜狐焦点成都站发起“成都养娃账单”调查,“月入两万只是门槛”的结果引发不少家长及教育专家的热议。从动辄上千的课外培训班,到堪称天价的名校学区房,再到综合素质进阶账单,背后却隐藏着这样的疑问:金钱真的能堆砌出良好的教育吗?怎样的教育资源配比是最优的?

针对这些疑问,成都外国语学校高新区校长李俊、儿童教育发展成长心理辅导专家王晓乐、宁静姐姐家长论坛运营总监易浩、教育政策指导专家董大伟纷纷发表了看法,独树一帜的教育理念瞬间引爆家长们的朋友圈。

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精英发声社会转载

难道只有金钱才能买来好的教育?培养孩子更好的方式是什么?对此,搜狐焦点在成都进行了街采,在普通人的故事里发掘“让孩子赢在起跑线”的真相。

采访中,不少家长表示,由于“赢在起跑线”的想法深入骨髓,会考虑不惜重金购进“学区房”,即使知道有风险,还是希望它能成为孩子上到好学校的“底牌”。不过随着教育理念的改变,他们也越发重视孩子的综合发展,除了学校的基本培养之外,居住大环境以及家庭对孩子的影响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

这篇街头采访一经发布,便获得四川苏宁、顶呱呱、宁静姐姐等微信公众号转载,引发社会共鸣。在宁静姐姐论坛上,“如何让孩子赢在起跑线”话题瞬间吸引了上千人阅读,讨论量达到上百次,一时之间成为家长讨论的热点。

与此同时,话题也引发了地产圈的关注。作为为业主打造生活环境的一方,同时也是普通家长的他们对教育又是怎么看的呢?如同优客逸家副总裁高斯所说“教于形,育于心,两者兼修方能远行”,外界对一个人成长的影响不可谓不小,只有外在条件于内在因素共同作用方能“成人”。炎华置信董事总经理张效、旭辉地产成都事业部营销总监董宏志、华兴房产营销总监王明莉、佳州投资总经理助理刘江、达观山项目经理董晶晶……也表达了相似的观点。

焦点直播:“优质教育家”解读最优教育资源配比

天下百家各家自由言论,然术业有专攻。8月10日下午,搜狐焦点“优质教育家”直播间请到了宁静姐姐家长论坛三位教育专家,为关心本次话题的网友展开了专场分享和答疑。过半,随着开学的临近,新一轮小升初大战即将拉开,成都的家长们又开始坐不住了。小升初政策是怎样的?孩子该如何做好准备考前突破?根据划片范围,家长如何更好地为孩子择校......


来自宁静姐姐家长论坛的小升初政策指导专家易浩、小学语文名师杨恋、中考政策指导专家董大伟,做客搜狐焦点《优质教育家》直播间,就小升初改如何择校、居住环境对孩子的成长有多大成都的影响、家长如何为孩子打造优质教育环境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本次直播通过焦点直播看房APP平台向网友直播,仅40分钟的直播时间,吸引超过一万名网友围观,点赞达到2336人次。

小升初政策政策指导专家易浩认为,学区房不是家长的必然选择,但可以作为一种保底入学的方式。作为语文名师杨恋提到,好的居住环境非常重要,而且对于孩子的自我成长,家庭教育、社会教育缺一不可。中考政策指导专家董大伟则表示,不能仅仅为了孩子上学去买房,毕竟孩子上学只是一时的,长远来看还需要考虑周边的交通、配套是否方便,这决定了房产未来的价值潜力。

面对这么多热情的网友,三位教育大咖畅所欲言,热情地分享了很多有关升学政策的解读及特别、专业的教育心得,以及教育前沿较新的消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4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