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售姐离职忠告:同个小区买房 看楼栋比楼层更重要

2017-08-05 07:45: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同一个小区内居住,不同楼之间的环境差别往往会比较明显,而注重选择楼层的人很多,选择楼栋也会比较,却很少有人知道,其实选择楼栋比楼层更重要。尤其是在同一个小区里,不同楼之间的环境差别很大,十年经验的售楼小组这样说。



出行要便利,就算是在同一个社区里,不同楼之间的差别很大,如果一个几十栋楼的小区,办有一到两个入口,如果想出小区翥要二十分钟,还是住得离小区大门近点更好吧。

避免噪音的影响,这对于楼盘之间的差别更是极大,所以设备间,临近马路等等情况,都是导致噪音的主要原因,这时候选择楼栋比选择楼层重要得多,十层二十层听楼下噪音很清楚。

十年经验的总结,售楼小组这样总结的确是很有道理的,而同一楼盘选择对比楼层不是没有必要,而并非是最重要,相反选择不同的楼,往往会在整体的环境方面,有很大的差别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