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预测三年内全国非清水房超80% 房企如何迎挑战?

2017-07-21 10:33: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非清水已成未来趋势 房企面临机遇与挑战

目前越来越多的城市都出台了全装修政策,除了北京、上海、深圳、重庆、江苏、山东、浙江等经济发达的省市,还有四川、河南、安徽等省份。据不完全统计,2016年就有5个省市明确了全装修进程。

可以肯定的是,非清水房是未来的趋势。根据中国装修房产业联盟秘书长陈忠莉的说法,从各地陆续推出的鼓励非清水房政策预测,到2020年非清水房的比例将达到80%以上,5年内将彻底消灭毛坯房。

去年年底,成都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下发了《成都市建设行业大气污染防治十条措施》,根据要求规定,从2017年起,将成品住宅建设要求纳入土地出让建设条件,力争到2020年底,中心城区、成都高新区和成都天府新区新建商品住宅中成品住宅比例达到80%。

也就是说,未来“非清水房”将成为成都楼市的主流产品。步入成品房时代已是大势所趋,那么,成都楼市非清水房的现状如何?未来市场是否已经做好准备?随着住宅产业及国家政策的调整和助推,风生水起的非清水房,将会带给各大房企怎样的挑战和机遇?

滨江两岸非清水房产品面市在即升级力作献礼城西

虽然非清水房给开发商带来了不小的挑战,但许多房企还是相继将版图延伸到了这个潜力十足的气场。

去年在城南以滨江和城创造了惊艳成都的销售神话之后,滨江地产将其独有的品质生活理念带来了城西,打造了城西少有的原生河岸舒居大盘——滨江两岸。

滨江两岸以精准目光择址黄金3.5环,位于城西上风上水之地,落定稀缺原生河岸沱江河之畔。除了不 可 复 制的自然资源,迷人的原生河景,奢阔尺度的规划,与地铁咫尺相隔的优势更是让滨江两岸成为区域内唯 一临地铁、临河的城市低密社区。

(滨江两岸效果图)

然而滨江两岸带给购房者的惊喜不止于此,滨江两岸洞悉人居梦想,源于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在首开告捷之后,再攀高峰:倾力打造的二批次非清水房产品,将于近日面世。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升,对居住环境的要求也随之提高,而非清水房凭借节省资源、减少耗材、节约人力、省时省事等优点,逐步受到广大购房者的青睐。滨江两岸以长远眼光顺应房地产发展的趋势,匠心钻研,精心打造5s优居体系,势在为城西非清水房产品重树品质标准,带来全新人居生活方式。相信本次滨江两岸非清水房的亮相,势必为区域楼市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再次吸引全城目光。

(滨江两岸样板间实景图)

据了解,滨江两岸项目主打宽居三房、阔景四房,目前建面79-105㎡免装阔景舒居载誉加推,样板间将于7月22日正式亮相,二批次VIP正在全城申领中,恭迎各位品鉴。

电话:400-099-0099 转 16674

地址:高新西犀安路666号(近西南交大犀浦校区南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鸿山翡翠府

鸿山翡翠府

35000元/㎡

锦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