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开三代——为您揭开1%的人才懂的投资秘籍

2017-07-20 17:58: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座城市,因为定位而崛起,因商圈而繁华。近年成都楼市火热,住宅限购后,商铺越来越火热。老话有讲,一铺在手,三代不愁。从古自今,富买铺,都是不变的真理。

那么怎样的一个商铺,它既适合投资又适合自用呢?

投资商铺的利益大程度上取决与人流量,真正的支撑商铺长期盈利的关键点是固定人流,其次是流动人流,客运流等;城市新城区的发展重心和规划导向,直接取决了财富的发展未来,因此只有顺应了城市的发展,才能在城市大发展的浪潮中实现财富的保值和升值;理想状态下的商铺或商业街市,必须要有良好的交通作为支撑。近年来商铺投资持续走高,地段和商铺规划是选择的不二法宝,现在行内人都懂,选择商铺,首 选社区底商。

社会底商被称为“最后一公里”,拥有稳定客户群的社区商铺,凭借“零距离”的优势,与消费者实现无缝对接,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就能满足日常消费需求。

1.而如今,精明的投资人聚焦——成都雅居乐花园。

政府重点规划区域,无缝连接主城繁华:成都雅居乐花园位于麓山黄 金 地 段,城南发展核心,位于天府新区、高新区两大热门片区桥接位置的麓山,附近天府大道、麓山大道、红星路南延线等干道四通八达,交通路网发达,商铺增值预期不可限量!

2.大量人潮催生商铺迅速成熟,经营投资有保障

项目处于麓山黄 金 地 段,商铺覆盖周边社区居民、学校等大量常住居民,底商可辐射周边人群。

而成都雅居乐花园作为2008亩生态大盘,10年深耕成都,自身已入住的业主加上即将入住的,届时也将有上千固定小区居民首 选在此消费。这里将集聚的大量人潮,将催生商铺迅速成熟,使商铺经营投资都有保障。

3. 40㎡ —210㎡ 吸金铺,面积任选,经营灵活
十里花巷全能醇熟商铺,建面约40-110㎡ 平层铺与建面约115-210㎡复式铺,可根据需要选择经营业态,可塑性强。社区底商作为不动产投资重要产品形态,不仅可以自己经营,并且有社区人口的支持,也可较易出租或转让。

社区底商,铺位有限,一人购铺,三代受益,财富升值机会唾手可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招商新川臻境

招商新川臻境

35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