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成华携手上海创意产业协会 打造“文旅成华”

2017-07-20 07:26: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继7月初“北京繁星戏剧村”落户成华区后,昨日成华再次发力,与上海创意产业协会签署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从城市文化景观设计、文创产业规划、文旅品牌企业引进等8个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借智借脑借力,推动文创产业向东郊文化创意集聚区聚集,加快“文旅成华”建设。
  下一步,双方将结合辖区众多工业遗址、老厂房的保护利用,规划打造出具有时尚感、创新性的文创品牌项目,并在打造方式上有所变化和创新,实施多产业联动发展。
  成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成华全区上下正致力于发展天府文化、打造“文旅成华”、建设“中优”典范区,加强与上海市创意产业协会的合作,借智借脑借力,进一步找准各自文创产业发展工作的战略定位和有效措施,扎实推进全区文创产业发展。

来源:天府早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鸿山翡翠府

鸿山翡翠府

35000元/㎡

锦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