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10年布局城西 迎来TOP系新品——玖西堂

2017-07-05 16:57: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无论是缺字的诗句还是飞遍朋友圈小燕子,都让万科赚足了眼球。一时间,关于万科的议论和猜测不绝于耳,万科今年又有大动作?万科要出新项目了?万科又要给成都带来什么惊喜?

今天,谜底终于被揭开,万科布局城西10年,即将推出Top系新品——玖西堂,以堂这一全新的建筑理念改变城市居住方式,筑建人与建筑的较好关系。再一次,为成都带来惊喜。

万科TOP系,作为中国最体系化的高端住宅系,完 美诠释了万科对城市与自然的深度理解,代表了万科让建筑语言和土地和谐共生的艺术。TOP系以最 高标准的建筑设计、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细节投入,打造满足顶层人士生活及心灵追求的极 致生活空间。

万科33年,走过很多城市,有过很多的经典作品,但能位列TOP系的,依然是凤毛麟角。深圳天琴湾,占据南中国最 好的海南资源——秘而不宣的双湾半岛;上海兰乔圣菲,在城市中心显贵之地,抒写出一段原味的生活境界和精神感悟;成都五龙山,成就城市山居蓝本。

城西,作为成都历史的见证者,文脉的传承者,从古至今,都是成都宜居首 选。万科“西进战略”8大项目落子城西,构建城西核心生活圈。2007年,金域西岭开启国宾版块高端居住时代,2016年,国宾润园树立城西改善标杆……,

万科10年布局城西,始终推动城市发展,为改善居住升级。

玖西堂,既是万科成都Top系第四子,也是万科城西第九子,设计灵感源自丘吉尔私宅——英国伦敦皮姆利科,出则享受一城繁华,入则享受生活的宁静。在建筑规划上,以连续的建筑标准组团形成规整的城市肌理。将传统东方审美与当代居住功能完 美统一,演绎建筑空间秩序的精髓,满足对生活空间的极 致追求。意致东方,情致现代。

本周六,万科·玖西堂临展中心首次亮相,恭迎赏鉴!

第五园·实景图

第五园·实景图

东丽湖·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招商新川臻境

招商新川臻境

35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