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成都雅居乐花园入川十年 造就天府新区舒居典范

2017-06-23 14:29: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华南五虎雅居乐10年前入川,打造城南麓山板块2008亩高端大盘雅居乐花园。10年后,麓山已成楼市神话,不但土地稀缺,住宅供应也日渐稀少。而雅居乐花园也因为10年如一日的持续进化与打磨,成为麓山板块甚至西南地区的高端居住典范,可谓麓山的知音,在清风树影之下与麓山琴瑟和鸣。

回头来看,如今不得不佩服雅居乐率先进入麓山的远见和胆识,不但体现了雅居乐彼时对于麓山板块的高价值提前判定,也体现了雅居乐对于成都这座名城的遥相呼应——有25年开发历史的雅居乐,为成都献上一座城。

01

麓山10年发展史——

雅居乐花园与麓山共生长

雅居乐创立于1992年,2005年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现为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新兴市场指数成份股、恒生综合指数成份股和恒生环球综合指数成份股,品牌享誉全国,系“中国驰名商标”。

▲雅居乐富春山居实拍

雅居乐迄今在超过40个城市及地区打造了100多个项目,成为全国最有竞争力的综合型地产开发公司之一,并在2015年成功开拓排名前列个海外市场——马来西亚,开启国际化征程。

2006年,雅居乐进入四川开发排名前列房地产项目雅居乐花园。

2007年,原华龙公路(双流段)被正式命名为“麓山大道”。到2008年,麓山大道在原华龙公路基础上不断拓宽,这条国际社区走廊也因云集了成都雅居乐花园、麓山国际社区、蔚蓝卡地亚等高品质楼盘而成为高端精英的理想居住之地。

▲雅居乐铂雅苑航拍

目前,经历10年的发展和配套打造,麓山板块已然成熟。交通方面,天府大道、剑南大道、红星路南延线全面贯通,多条地铁线路直达麓山已有时间表。

生活配套方面,麓山已拥有生活、教育、艺术、运动、商务等五大生活体系,构建出了其独有的高端生活方式,且雅居乐花园、麓山国际社区等诸多楼盘的附属商业已经处于呈现或打造阶段,周边的多个大型商业逐步呈现。

▲雅居乐铂雅苑实拍

产品方面,麓山板块的产品多为独立别墅、叠拼、洋房、高层,高端属性明确,已有大量高端人士在此长年居住。

以雅居乐花园为例,10年以来,雅居乐花园从一期房源的开售,到别墅产品峰会、香草山组团的持续热销,公园式园林景观的成形,到2012年铂雅苑项目的惊艳问世,六期十里花巷和五期铂雅苑持续热销,雅居乐花园持续为成都市场提供电梯洋房、舒居大平层、别墅等诸多高端产品,不断拔高麓山高端居住区品质。

▲雅居乐富春山居小区内景

同时,雅居乐斥资数亿,修建五星级酒店、会所、建立360°运动配套体系、室内健身馆、儿童游戏中心、老年健身场地,满足业主休闲、娱乐、商务等需求。

教育方面,雅居乐花园引入金苹果、师大一中教育,形成了3至18岁一站式教育体系。其中金苹果幼稚园已拥有六年的教学经验,而师大一中也已于2016年9月开学。

景观方面,雅居乐花园作为麓山板块低密墅质社区标杆,以打造城市舒居典范为宗旨,低密高绿化率,超70%的土地打造园林。

▲雅居乐富春山居小区内景

价值方面,雅居乐花园经历多年的价值提升,目前二手房价格已经大幅提高,链家二手房成交记录显示,雅居乐花园105.52平米3室2厅的户型,本月较新的成交价,已远超当年新房价格。

▲链家网成交记录

由此,经历10年发展,麓山板块的交通、生活配套等短板已然补齐,板块价值继续攀升,板块高端代表大盘雅居乐花园,10年间同样高速进化,各种生活资源已然成为业主日常,且价值增幅已得到市场证实。

02

新麓山继续价值蝶变——

雅居乐花园再度发力高端改善

2014年10月2日,国务院批复同意设立四川天府新区,天府新区晋升为高级新区。位于天府新区的麓山板块,再度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2016年3月以来,成都楼市价值开始爆发,城南及天府新区始终处于成都楼市的价值高地,引发了限购等调控政策。

▲师大一中航拍

如今,在土地稀缺、住宅供应日渐稀少的麓山板块,正进入价值蝶变的新时期。资深业内指出,经历多年发展,成都中心城区与天府新区将构成大成都的“双中心”格局,麓山板块由于地处天府新区的核心地带,有望成为天府新区的“副中心”。

牙叔就获悉,2008亩的“生态教育城邦”雅居乐花园,目前铂雅苑二期富春山居再续一期传奇,传承铂雅苑一期经典自然、品质价值,已于2017年发力高端改善。

▲豪生酒店实景

那么,未来新麓山的楼市红利将体现在何处?整体来看,麓山板块目前新盘及住宅供应较少,诸多老项目已经销售一空,只有雅居乐花园等超级大盘仍在持续开发。从这一点来看,大盘的优势得以凸显,土地面积及持续发展的优势,成熟生活大城的呈现,品质的持续保障,让雅居乐花园得以承接新麓山的价值溢出。

▲雅居乐富春山居样板间实景

从富春山居的地块位置来看,富春山居紧邻铂雅苑一期,地块周围拥有高端商业、豪生酒店会所、师大一中等优质资源,同时富春山居和前期组团一样,坐享雅居乐花园的各种生活、商业、教育配套及万亩湿地公园,与自然亲密为邻。

另外,富春山居还拥有千万元打造的两公里景观大道、150米楼间距、艺术级外立面、千种名贵植物、千吨黄蜡石堆坡造景、全水系景观、夏威夷风情艺术泳湖、一梯一户双大堂设计、3.6米层高、黑檀木门、进口铜锁及黑金花门楣、名贵石材、弧线天幕穹顶、国际品牌厨卫等诸多豪宅配置。

▲熊猫乐园航拍

它们均属于雅居乐花园富春山居全新266-330平米奢装平墅,经典十字户型,20米横厅南北通透,且270度全采光、全套房设计,每个房间均配置阳台。

终上,天府新区及麓山板块面临新一轮发展,雅居乐花园等深耕区域的超级大盘发力高端改善,在板块及楼盘本身均更加成熟的基础之上,正变得意气风发,不但坐享麓山板块10年发展硕果,新麓山的未来发展红利也指日可待。

目前,成都雅居乐花园建面约101-160㎡墅区高层“十里花巷”、建面约187-275㎡双拼大院美墅“十年雅墅”、建面约266-330㎡阔尺奢装大平层“富春山居”在售,欢迎到访品鉴。品鉴尊线:028-8313 8888

新闻来源于:楼市牙尖帮(微信号:loushiyajianbang)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