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佳兆业进入万亿存量房市场 剑指10万间长租公寓

2017-06-15 15:42: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3日下午,佳兆业集团在深圳蛇口价值工厂举办“与有趣的灵魂共享城市”——2017佳兆业创享空间品牌发布会,正式宣布进军长租公寓和联合办公领域,万亿存量房市场迎来又一生力军。发布会上,“佳兆业创享空间KAISA WEWA SPACE”品牌正式亮相,佳兆业集团控股副总裁兼佳兆业创享空间总裁黄国钧阐释道:We代表城市新移民集体及“夹心”阶层相互交流级及共同进步的圈层,Wa意味着积极乐观的工作及生活态度,阳光并充满趣味。

佳兆业创享空间旗下拥有两大产品线——专注于长租公寓的“寓享空间”以及专注于联合办公的“办享空间”品牌。正如本次发布会以“与有趣的灵魂共享城市”为主题,“有趣”、“共享”是佳兆业创享空间核心产品理念。佳兆业方面表示,创享空间要发扬共享精神,通过有趣的产品,打造有趣的邻舍交流特色空间,致力于解决都市新移民及新创企业租客的痛点。针对产品“80后、90后”的主流用户,佳兆业创享空间不仅仅通过有趣的产品,满足用户在精神和社交层面的核心需求,更是要打造集智能硬件系统、用户自助服务、智能管家系统及运营中心四大板块为一体的智能大平台,满足用户全方位的需求。目前,佳兆业与百度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未来百度将为创享空间产品智能化提供技术支持。

作为中国先进的综合性投资集团,佳兆业集团进入长租公寓和联合办公领域具备与生俱来的优势。一方面,佳兆业近20年开发项目超过100个,并成功改造超过20个大型城市更新项目,在产品的设计、规划、改造、运营等方面经验丰富,能深刻理解业主和租户的痛点和需求;另一方面,佳兆业已进入十多个产业领域,具有很强的品牌、资金的实力及资源整合能力,可与长租公寓和联合办公形成协同作用。

据了解,佳兆业创享空间目前在深圳、成都、北京多个城市落地,今年将推出深圳佳兆业前海广场、深圳航运综合楼、成都佳兆业广场等多个项目。佳兆业方面透露,创享空间将实行并购与自建并举的发展策略,布局全国所有一线及主要二线城市,预计三年内打造长租公寓10万间,联合办公卡位5万个,致力于成为运营规模、收入、服务达到行业前列先进的空间运营商。

为改善年轻人的租住状态,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在发布会上,佳兆业宣布推出大型社会公益行动——“凌云计划”。佳兆业创享空间进驻的每个城市将提供5间公寓,每位申请成功的大学生可免费租住半个月。

当房地产市场进入“白银时代”,佳兆业集团实施多元化转型战略,在文体、旅游、航运、科技产业等板块取得不俗的成绩。佳兆业进军长租公寓和联合办公品牌领域,深挖租赁市场高速增长带来的红利,亦将公司提供新的利润增长点。此外,在国家“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政策导向下,佳兆业创享空间为年轻人创新创业清障搭台,满足商品房及安居保障房之间的新阶层需求,也体现企业的行业使命和社会责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4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鸿山翡翠府

鸿山翡翠府

35000元/㎡

锦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