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6月租房旺季搞事情!这样的公寓月租不到2000

2017-05-27 18:40: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金融城片区租房,月租不到2000?还是65平米的2室1厅,精装修拎包入住,配齐所有家具家电。光是这样的装修就不可能这价格,但实际上还不止这些...让我们一起去一探究竟。

E客公寓房间实景

租房新概念,标准个性化全功能社区

记者了解到,原来这是一家长租公寓——E客公寓,他们在打造一个租房的新概念,叫做标准个性化全功能社区。通过这样一个新概念社区,来改变传统的租房体验,想更多人体验到租房也能过得很舒适。E客公寓是一家集中式长租公寓品牌,通过将整栋楼进行改造装修,打造出一个标准个性化全功能社区。用高标准的装修打造宜居的住所,用个性化的管家服务让住在E客的年轻人感到温暖。社区配套的公共空间ego spAce 提供咖啡、阅读、电影、游戏等多种功能,让社区不仅是你睡觉的地方,更是你生活休闲、会见朋友,甚至是加班工作的场所。

E客公寓公共空间ego spAce

E客公寓公共空间ego spAce


E客公寓空中花园


过道

已得年轻人青睐,入住率达90%

成都金融城社区目前共有135套房源,120余名租客,出租率达90%。初得年轻人的青睐。由于即将迎来夏季租房热潮,因此加推一批次,为更多的年轻人提供品质住房。一楼ego spAce 引进咖啡品牌deasalata轻食堂合作,除了咖啡、饮品外,更提供健康餐等轻食。

社区每月也会定期组织各种活动,狼人杀、火锅、BBQ、徒步、羽毛球、篮球、观影等。除此之外,每月还有租客生日祝福,给过生的租客准备生日蛋糕和定制小惊喜。

改变租房现状,推动都市青年生活品质升级

E客公寓相关负责人表示,多年租房的糟糕体验——虚假房源多、租赁中介费高、租赁房屋质量堪忧、合租群租,让租房人群的感受是冰冷、鸟居、机械、私密的。我们就是想要改变这样的租房感受,让更多的年轻人不是急于变成房奴,而是租房,让生活质量得到提升。

E客公寓,通过打造宜居的产品,提供专业的管家服务,建立青年社群、分享互助的邻里关系,让在外租房的年轻人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用匠心打造每一个社区

E客公寓的每个社区都根据当地情况,进行多次方案设计讨论、以及长达半年以上的打造,才呈现出现在的样子。目前,成都金融城社区为排名前列社区。今年9月,E客公寓西安高新社区也将面世。长沙、重庆以及成都的其他社区,也将逐步与大家见面。希望E客公寓能够得到更多的认可,为更多人带来欢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4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鸿山翡翠府

鸿山翡翠府

35000元/㎡

锦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