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林溪郡:如果你端午来花舞人间,记得看看我

2017-05-27 15:26: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端午等小长假,成都人总会迫不及待冲出城市的窗口,朝着远方长途奔袭。而我们也发现,城市扩张同时,原本一些低密的景区渐渐变得和城市距离很近,如果能判断城市发展规律,率先买入对应景区周边的房子,那无疑兼得低密与地利。

城市长高与变密着,判断一处区域的宜居指数,“留白”是否足够多是个参考,是否留出更多低密空间给人。实际上,城市最多的“留白”在近处公园,也在远方山河。

成都新津花舞人间

住在景区边

恒大在成都这些盘做到了

成都人在节假日选择去周边景点以及地标玩,也是有一个奇妙进化的过程。过去到三圣花乡嫌远,如果能买到周边的恒大绿洲,那么即能迅速抵达。而现在三圣乡已经是城市腹地;过去到极地海洋世界嫌远,如果能买到周边的恒大天府半岛,那么不远即能抵达,而现在极地海洋世界已处于天府新区;过去国色天香嫌远,如果能买到周边的恒大名城,那么欢乐世界一步即达。

成都三圣乡夜景

早一步住到景区边

就是城市价值的买点

随着城市化进程加快,一些原来偏远的地方都不再遥远,而在这个过程中,当初的一些低密景观又得以保留,所以判断这种城市发展趋势,抢先进入类似区域的楼盘,是一个重要的购房选择。

而随着成都的向南,金融城、大源、华府、城市向南不断扩容,据《凤凰网》等主流媒体报道,新津随着地铁10号线的2020年开通,以及天府新区的政策利好,无疑具备了很多人买入城南的下一个选择。

恒大林溪郡,处于新津,距离花舞人间仅一江之隔,对于热衷公园生活方式的人来说,林溪郡无疑是一个理想的选择。花舞人间占地3000余亩,位于四川成都南郊新津县,离成都市区仅30余公里,是赏花、玩水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景区拥有多个主题花节庆,使得景区365天花开不断,号称 “西南赏花优选地”。

成都新津花舞人间

除了花舞人间

林溪郡岛居归来

除花舞人间外,林溪郡处于团结岛上,要知道,在成都这个水景已属少见的内陆平原城市,出现一座兼具水景与私密的岛屿,这是水系与平原握手言和的精妙产物。可以说,林溪郡项目本身所处的岛居地形,在成都平原上,就属于一个巨大的低密“留白”。

此外,林溪郡还坐拥“一河、两山、三公园”,与宝资山森林公园仅一河之隔,离蒲江河约100m。项目紧靠的宝资山森林公园,是新津十大景点之一,占地360余亩,公园制高点也是极为理想的登高望远之处,可以俯瞰新津全城,就在林溪郡业主步行范围内。

至于林溪郡旁边的蒲江河,古以沿岸产蒲蔺(席草)而得名。当你茶余饭后,和家人漫步江边,或奔跑或小憩,为日常的生活增添一丝灵动。如果端午节你去花舞人间,看到蒲江边一座团结岛,那可能就是即将亮相的恒大林溪郡。

蒲江河夜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鸿山翡翠府

鸿山翡翠府

35000元/㎡

锦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