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端午小长假 新添赏花好去处

2017-05-27 11:21: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成都重点打造的赏花基地之一、大邑天府花溪谷赏花基地提档升级后恢复营业。80多个品种的月季、爬满200亩山坡的紫娇花争奇斗艳,静待游客到来。

大邑天府花溪谷位于大邑县金星乡,森林覆盖率93%,总面积6500亩。该赏花基地经过近半年提升改造,重新调整景观布局,新增了2200亩温泉奇石花园,完善了旅游服务设施,提升了接待能力。它也是今年排名前列完成的赏花基地提档升级民生工程项目,端午小长假园区将有月季绣球和紫娇花迎来盛放期。市民从成都自驾出发,走成温邛高速到崇州出口下,经金盆地大道往鸡冠山路即可到达。

2015年,成都市政府办公厅出台了《关于打造赏花基地推动赏花旅游发展赏花经济的意见》,明确提出首批重点打造的芙蓉花、桃花、李花、杜鹃、樱花等18类28个赏花基地。今年全市又确定大邑天府花溪谷、金堂鲜花山谷、新都花香果居等14个赏花基地,共投入近2亿资金进行重点打造,项目作为今年市政府民生工程目标管理。全部项目计划在今年9月底前竣工。

截至目前,彭州通济花海生态示范区、大邑天府花溪谷和龙泉驿太空育种花卉公园3个项目已完成项目建设;蒲江县光明乡樱桃山赏花基地、新都区漫花庄园赏花基地、花香果居旅游景区,天府新区紫衣香薰山谷,金堂鲜花山谷,玉皇谷菊花基地6个项目建设进度过半;其他项目也进入施工建设阶段。

(来源:成都商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4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鸿山翡翠府

鸿山翡翠府

35000元/㎡

锦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