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端午不想堵路上赶紧看过来 成都交警发出行攻略

2017-05-27 08:34: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华西都市报)

25日,成都交警结合往年端午期间出行路况和时间分布做出预测,今年端午假期外出踏青、城市周边自驾游出行的客流、车流量增多,交通安全风险增大。

成都交警特别建议市民采取公交+地铁+共享单车等公共交通方式出行,并倡导市民出行时遵守交通法规、文明用车停车。

成都中心城区 尽量选择公共交通

交警预计节假日期间,进入市中心的车辆增加,导致蜀都大道、天府广场周边道路车流量增大。建议广大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同时盐市口、春熙路、太古里商圈:盐市口、春熙路片区交通流量骤增,广大市民较好不要开车前往该片区;路过此片区,较好绕开蜀都大道和东大街这两条主干道;宽窄巷每天游客高峰主要集中在10点30分至18点。宽窄巷子周边停车场点有限,请游客尽量乘坐公共交通。

城南

武侯大道、人南立交等易堵路段

“端午节”期间,预计武侯大道、人南立交、浆洗街、川藏路段容易出现车辆拥堵现象,请广大市民选择错峰驾车驶入上述路段,尽量选择非机动车或步行方式,绿色环保出行。

成都交警特别提醒,成雅高速每逢节假日的出行车流量大,预计创业路至零公里路段进出城车流量将猛增,建议市民朋友在选择错峰出行的同时,较好选择经神仙树南路剑南大道到双流或借道成新大件路、武侯大道(成新蒲快速通道)抵双流、新津或蒲江后再上成雅高速。去雅安方向的车辆可选择成温邛高速到名山后上成雅高速。

城西

日月大道改造施工

成都交警提醒市民,因日月大道一段、二段道路进行改造施工,端午期间前往成温邛高速的车辆可通过:1、光华大道一段-成飞大道-日月大道-成温邛高速;2、羊犀立交-蜀西路-黄金路-瑞联西路-成飞大道-日月大道-成温邛高速进行绕行。

同时一环路中医学院路口至一环路菊乐路路口地铁施工,由北往南单向通行,经此路段的车辆请提前绕行。

城东

三圣乡等地车流极大

成都交警预判,端午期间前往三圣花乡、幸福梅林、白鹭湾游玩的市民人数增加,近段时间上述区域人流量和车流量极大。为此特别提醒市民,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自驾市民一定将车停到停车场,切勿乱停乱放;

同时,静安路与中环路锦绣大道交叉路口修龙兴下穿隧道,锦华路一段、二段修地铁6号线,上述两地正在打围施工,建议自驾游的市民进出城可通过驿都大道、三环路进行绕行。

一环路东四段牛王庙路口由于污水管道改迁,进行打围施工,一环路双向禁止左转和调头,该路口交通压力较大,也建议广大驾驶员避走该路段。

城北

成南成绵高速将分流管控

针对成南高速、成绵高速,将迎来中短途自驾出行高峰。成都交警提醒自驾出行的市民,提前规划好出行线路,合理安排出行时间,错峰出行。

如遇高峰期,民警将根据车流量适时在三环路成南立交、十里店路口进行分流管控,前往成南高速的市民朋友可选择绕城转换。

由三环北前往成南高速的车辆,可通过绕城转换;由三环南前往成南高速的车辆可通过绕城高速-成渝立交前往成南高速。由城区十里店方向前往成南高速的车辆,可选择成金青快速通道经成金青绕城立交前往成南高速。

同时针对端午小长假期间,熊猫基地可能客流量较大,交警建议前往熊猫基地游玩的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地铁3号线从熊猫大道出入口出站,转乘198路公交可抵达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

(来源:华西都市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4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鸿山翡翠府

鸿山翡翠府

35000元/㎡

锦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