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成都:加快建设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

2017-05-26 08:39: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5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各代表团继续审议十届省委工作报告。王东明、尹力、邓小刚等分别参加有关代表团审议并发言。

在各代表团驻地,代表们围绕十届省委工作报告继续进行认真审议,说感想、谈未来、提建议,畅所欲言。大家认为,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面对多重困难叠加、多重任务交织的复杂形势,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始终保持坚强政治定力、专注发展定力和惩治腐败定力,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历届省委工作基础上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新的成就,为四川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更加坚定了全省上下把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好的信心决心。

代表们表示,王东明同志代表十届省委作的工作报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握我省发展阶段性特征,作出了“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的总体谋划,描绘了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宏伟蓝图,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催人奋进,政治性、时代性、实践性、人民性很强,是指导四川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代表们表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把治蜀兴川的美好愿景变成现实,关键靠全省上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作为党代表,肩负着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重托和期盼。大会结束后,一定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推动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发言中,各位代表还对十届省委工作报告和省委工作提出了一些具体意见和建议。

王东明参加了成都代表团和部队代表团审议。在成都代表团审议中,范锐平、孙岩峰、罗强、范毅、段丽丽等代表先后发言。王东明在发言中说,过去五年,四川走过了不平凡的奋斗历程。凡是过去,皆为序章。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是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揽治蜀兴川全局,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起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把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宏伟蓝图一步一步变为现实。成都发展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希望成都市抢抓机遇、勇挑重担、奋发有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强化首位城市带头带动引领示范辐射作用。 

(来源:成都商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