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成都16:30手机截屏事件:你们都截到了什么?

2017-05-25 10:58: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6:30,你敢玩一个手机截屏游戏吗?

这一游戏本来是统计手机屏幕或首页的APP类型,电池余量和屏保照片,却看到了意想不到的场面……

时间:16:30

地点:成都,各KAKAGOGO

事件:成都人的手机截图

下午4点半,成都人的日常,真是“前不着村后不着店”……

4点半只是个普通的时间,但对职场父母来说,这是一个无法不面对的尴尬时间:学校放学,孩子处于无人看管的“空窗期”。

身在职场的你于是有点“炸裂”:谁去接孩子,谁来辅导孩子作业,甚至谁来陪孩子玩耍?

截屏中的种种尴尬,不是段子,更多的是现实和无奈。

针对这种现状,近年来社会上也兴起了很多4点半课堂。所谓4点半课堂,指的是每天下午4:30到6:00的这段时间,一些机构专为那些已经放学却由于家长还在工作而无法得到照料的孩子,提供学习辅导。在成都,4点半课堂并不少见,但能在自家小区开办4点半课堂还要做到尽善尽美的,首屈一指当属东原·晴天见。

从四大家庭教育体系

读懂晴天见的真知和远见

提到东原,总会让人赞口不绝其子品牌童梦童享。从1.0到2.0版,东原在社区运营方面的造诣,早就有口皆碑,这种优势也深刻体现在晴天见项目上。

众所周知,东原晴天见是成都东三环真正意义上的学区房,毗邻川师附小上东小学等,教

育配套是晴天见的核心优势,围绕孩子的教育问题,晴天见创新性提出了四大家庭教育体系

,从名校、课余、陪伴、健康四个方面,强调教育升级,成功树立中国家庭教育典范。

晴天见项目生活体验馆

东原始终认为,有名师读名校,显然不能满足孩子全面成长的需要,给孩子较好的教育,名

校仅仅是起步。课余,晴天见悉心构建的4点半课堂,优质解决了职场父母的痛点,4点半课堂作为晴天见社区的配套同期引入,就在自家小区,有专门老师负责教育和玩耍保护,比起社会上良莠不齐的培训机构,自家小区的课堂,显得更安全放心。

同时,童梦童享作为成都首例儿童互动社区落地晴天见,能充分满足0-12岁孩子的玩耍需求;小区之外,还有湖泊公园近在咫尺,自由呼吸健康的空气,释放天性。

晴天见熊猫成长屋

始终关注对孩子的教育和陪伴,晴天见用实际的行动在夯实自己的承诺。4点半课堂虽然只是社区的配套之一,但晴天见以较高的标准在打造,不求尽善尽美,但求给广大业主一个最放心的交代。

上100堂美术课不如在大自然里行走一天

在晴天见  陪伴是较好的教育

《穷爸爸、富爸爸》一书里有句话:“所谓成功,就是有时间照顾自己的小孩。”一句话道破

了成功的意义和陪伴的价值。

作为东三环家庭教育典范,晴天见同样认为,给孩子较好的教育,不应只是在课堂上,家庭

教育和父母陪伴,同样重要。晴天见所秉持的这种家庭价值观,已深深引起了市场的共鸣

。截止目前,晴天见已拥有了近1342组准业主,自去年亮相至今,市场关注度从未减退。

晴天见项目持续热销现场图

作为潜心研究童梦童享多年的专家,东原在充分强调家庭陪伴的同时,更提出不仅要陪伴,还要高质量的陪伴。只有高质量的陪伴,才能在灵魂和精神上给予孩子较好的引领。

你可曾一边玩着游戏看着电视,一边呵斥旁边做作业的孩子要专心?

你可曾一边玩着手机刷着淘宝,却要求孩子考试门门排名前列?

比起不走心的陪伴,活出孩子钦佩的样子,更重要。

不要再让电子设备成为彼此的防护墙,天气晴朗的时候,带着孩子下楼,在童梦童享的世界里,尽情攀爬玩乐;雨过天晴之后,带上孩子远足,寻找湖泊森林里最美的绿意。不管是4点半课堂还是童梦童享,不管是教育还是陪伴,晴天见只想为每个家庭,力所能及的多做一点点。

晴天见实景图

主动服务、用心服务、理念先行,东原在比拼内功的“战场”上,总是眼光独到又游刃有余。对教育和家庭陪伴的重视,晴天见不敢说是理解得最深刻、最有造诣的,但一定是实践得最多、最有建树的。如今,中国家庭教育典范晴天见即将推出收官之作,二期全系精装崭新亮相,89-129平米三房四房,升级舒居标准,让家庭陪伴变得更简单、快乐。

晴天见精装样板间

从清水到精装,产品升级,服务升级。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川师附小附属上东小学作为知名私立学校,将为晴天见业主的子女提供较高9折的学费优惠政策。深挖业主需求,想业主所不能想之处,晴天见总是在自我完善与超越。四点半课堂、360度防撞园林的安全设施、多样化儿童游乐等设施……再加上外部自然的生态环境和优越的教育配套,中国家庭教育典范,唯晴天见能加持。

东原晴天见  中国家庭教育模范社区

二期精装样板间盛大开放

建面约89-129㎡全装修三房四房

陪伴专线:400-099-0099 转 2974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