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生活是一场盛大归途,沿途风景很重要

2017-05-23 16:19: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生活,从来不止是衣食住行本身。如果说有一所房子,那生活一定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房子;

如果说有个院子,那生活一定是有天有地有四季的天地小院;

如果城市太聒噪,我们就去远行;如果怕走太远,我们就沿河而居,不远不近,静谧徜徉……

(意境图)

生活的美好,值得独自享用

总有一些美好的东西,很想自己私有,根本舍不得和别人分享,你是否也有过这种小确幸?

总是害怕小众的东西突然火了,一下子有点失落?

自己悄悄喜欢的物品突然出现在各大网站,是不是有点遗憾?

不爱随大流,喜欢小众圈子偷偷分享,又害怕带不走留不下……

在成都,有这样一个地方不远不近,独自享用刚刚好。

不想和众人争资源,又担心孩子教育难题。刚好恒大·上林苑单独规划教育用地,拟引进金牌幼儿园,配合区域新都排名前列中学、三原外国语学校及泰兴镇的泰兴中学、泰兴小学,成长教育刚刚好。

不想在大都市呼吸污染,又担心所在城市没有发展。那恒大·上林苑刚刚好,赶在成都中心城市建设,新都在未来几年甚至十年二十年,全球资源高度整合,城市将飞速发展并保持生态造城理念,在发展同时,你依旧可以享受生态城市。

(意境图)

生态城,河岛中

白鹤岛,位于新都泰兴镇毗河上,两岸风景各有雅致。

附近水流缓有大片湿地,是观鹭和野鸭的好地方。拥有千亩绿浪缓的茫茫水域和风光秀丽的白鹤岛,小鹤岛母子岛为主景,辅以毗河两岸茂林修竹,岛屿状如两条逐浪游戏的大小鳜鱼,竹树茂密;白鹤栖息,桔林成片,翠竹依依,身入其境,天人相谐,品茗玩牌,佳趣自知。整体靓丽风景线构成成都近郊一处集休闲、踏青、观光于一体的生态旅游。

恒大·上林苑正坐落于此,拥有约9.8万方原岛,约3.5公里原湾。与毗河、白鹤岛相融,从自然里生长的建筑,当然会被大自然恩惠。更有河岸装修华宅、河景花园墅双重景观,优雅闲适。

毗河边上,白鹤岛旁。在这里,天地和四季都是你的。白鹤岛主,欢迎你的光临。

(意境图)

建筑面积约91-140㎡河景装修房、产权面积约206-350㎡河岸花园墅,新品面市!

详情致电:400-099-0099 转 68845

项目位置:成都·成金青大道·白鹤岛生态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招商新川臻境

招商新川臻境

35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