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成都双流区规划绿道700公里 其中一级绿道300公里

2017-05-23 08:54: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成都商报记者昨日从双流区了解到,双流早在今年初就启动《双流区慢行交通系统规划》,贯彻落实市委“三治一增”行动,强化规划增绿。以环城生态区天府绿道建设为契机,规划了金马河生态走廊、杨柳河生态走廊、五湖四海中央公园、环机场生态走廊、成雅高速生态走廊和成昆铁路生态走廊,形成了与环城生态区之间的互联互通。

与此同时,梳理金马河、江安河、杨柳河、白河、锦江以及各级支渠、斗渠、冲沟之间水系的互通关系,控制水系两侧生态走廊,逐步实现绿地成网络、河道成系统,依托全域绿地水系形成互联互通的绿道网络。全区规划绿道700公里,其中一级绿道300公里,二级绿道(含社区绿道)400公里,目前已建成一级绿道16公里(主要位于五湖四海绿地系统内)。

(来源:成都商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