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民办校小升初成都本地生注意 今日启动资格审查

2017-05-17 09:00: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民办学校小升初外地生招生已结束,而本地生何时报名?何时审查?昨日,记者从市招生考试办公室获悉,我市民办学校小升初本地生昨日开始正式报名,欲报考民办学校的考生及家长需注意以下问题。

报名时间

5月15日上午10∶00至22日17∶00

民办学校小升初第二批,也就是成都本地生源(小学毕业学籍在成都市范围内,或在外地就读且2017年要回成都市就读初中的成都户籍学生)昨天已开始报名。其中,简阳市学籍的小学毕业生作为本地生源参加民办学校网上报名。

根据各校对学生的报名要求,网上报名后,报名的学生或家长应在统一规定的时间内携带户口本、身份证以及学校要求的相关材料到选报学校进行资格审查,并在规定时间内上网查看资格审查结果。在统一安排的审查期间,学生和家长可自主选择在法定工作时间到学校进行资格审查,各学校均不得擅自缩短审查时间。

审查时间

5月16日上午9∶00至25日中午12∶00

本地生源民办学校小升初报名审查流程为登录小升初网络应用服务平台,进入系统。在选报的学校中,查看资格审查状态(审核状态分为“审核已通过”“审核未通过”及“未审核”)。未审核的请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到学校进行资格审查。“审核已通过”的不能修改或删除该校志愿;“审核未通过”的可在网上报名时间内重新选报学校。

(来源:成都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4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鸿山翡翠府

鸿山翡翠府

35000元/㎡

锦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