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人寿战略转型成果显现 新产品发力养老市场

2017-05-15 11:14: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5日,博鳌亚洲论坛健康产业论坛顺利举办,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郝希山,中国科学院院士顾瑛等出席了论坛。论坛承办方恒大人寿总经理梁栋在论坛上提出了“保险保障+生态养老+医养结合”的战略模式。恒大人寿随后举行了“保险构建未来养老新生态”——恒享福养老保险发布会。

业内人士表示,商业保险机构加入养老服务业增加了养老供给的主体,丰富了养老保障体系,分担了社会压力,是保险服务供给侧改革的重要表现,有助于促进保险业与养老服务融合发展,也是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有益尝试。

此次发布会的举办,是恒大人寿强力转型的体现。2016年,恒大人寿启动战略转型,强调向长期储蓄型、风险保障型产品转型。2017年1-2月,公司原保费收入较2016年同期增长736.2%,是2016年全年的2倍,原保费收入占比达62.8%。业内人士认为,恒大人寿启动战略转型,是践行保监会“保险姓保”理念、注重保险保障功能的重要体现;而从其战略转型的方向来看,恒大人寿抓准了行业发展大趋势,未来发展前景可期。

恒大人寿全球形象代言人郎平表示,看到一些地方养老服务完善、老年人生活幸福,很受触动,期盼老年人都能享受这样的服务。她表示,恒大人寿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养老问题上大力探索,推出创造性的养老解决方案,对百姓养老梦想的实现有重大意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