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这是一场时光的盛典——炎华置信媒体之约答谢会

2017-05-15 09:59: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时光荏苒,记忆生长。又是一年青城山的美丽初夏,一如回忆中繁花似锦,潮气蓬勃的每一个春日五月天。正如青城郡一直以来所焕发的豪情溢彩,正是因为有了各位媒体朋友们一路以来的坚持陪伴与支持,才有了属于青城郡这个时代的锦瑟华章。

2017年5月12日,都江堰市青城山高尔夫路333号青城郡,一场别开生面的媒体答谢会正在这里如火如荼的举行。这是一场时光的盛典,炎华置信邀约与各位媒介好朋友们、青城郡新老业主共襄盛举,愉快地共度了一个美好的周末。这是一段意义非常的时间节点,在今天我们归结了过往,并且展望新篇,炎华置信集团也将一如既往秉承“不变初心,始终如一”的信念与态度,坚持十二载不变的情怀,迎接接踵而至的美好明天!未来崭新的机遇和挑战在等待着我们,也期待着与各位新老好友们继续携手共创!

炎华置信集团

二O一七年五月十二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招商新川臻境

招商新川臻境

35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