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成都鲁能城公馆秀街&邻里中心正式发布

2017-04-29 20:04: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4月28日晚,成都鲁能城公馆秀街产品推荐大会暨邻里中心招商启动盛典在成都鲁能城示范区隆重举行。各领导、嘉宾以及知名商家、客户、媒体朋友出席了本次活动,一起见证了这次成都商业投资行业极具意义的盛会。会上,成都鲁能公司介绍了鲁能城公馆秀街&邻里中心的详细规划及未来发展前景,引发了众多商家、投资者的热烈讨论,发布会圆满落幕,标志着东二环核心商圈再添新地标。

鲁能集团于2015年确立住、商、旅“三驾马车”协同发展的泛产业地产战略,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出行、购物以及办公体验,鲁能商业进入发展快车道。目前鲁能集团运营酒店10家,商场3家,在建综合体、生态旅游项目10个,重点打造的“鲁能城”与“美丽汇”两大商业产品线将在2017年、2018年迎来集中爆发期。成都鲁能城,以其城市中西500亩规模超级都会,其战略意义和商业价值不言而喻。

现据了解,鲁能城商业、公寓、写字楼全系商业将登陆东二环核心区,扛起鲁能商业系成都大旗,排名前列产品公馆秀街及邻里中心同步面世。从区位上来看,占据东二环万年场商圈核心腹地,紧邻地铁4/7号线槐树店站,加上区域常住人口及小区业主消费力辐射、周边3所学校消费力辐射、东客站、万象城成熟消费力辐射,未来将享百万级消费客流。

据了解,项目借鉴香榭丽舍大街、纽约百老汇大道规划设计,首创“街巷园”情景商业。由休闲娱乐街区、时尚购物街区、校园经济街区、邻里生活街区、商务会客街区5个主题分明的商业街区组成。汇聚世界品牌业态,使商区达到“动”与“静”、“时尚”与“传统”、“商业”与“文化”的优质融合,真正实现“吃”、“游”、“购”、“娱”、“玩”“品”、“看”的全方位体验式情景商业。

纵观东二环目前商业现状,风情商业街区稀缺,而本次招商大会和产品发布会不仅仅是普通的商业展示及招商,更是旨在推动城东整体商业发展的带动,尤其是助推万年场发展,为升级万年场商圈升级换代,搭建创富平台,引领一城繁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4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鸿山翡翠府

鸿山翡翠府

35000元/㎡

锦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