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超级绿肺”开建 未来的城北有多宜居

2017-04-28 11:26: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5日,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确定了成都将坚持“东进、南拓、西控、北改、中优”的发展策略,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

大会对“北改”的诠释为“建设提升北部地区生态屏障,保护好历史性、标志性建筑,加快城市有机更新,改善人居环境。”(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身处成都的人们常听到一个说法叫“老城北”,而在未来,城北将用快速的发展证明其潜力,贯彻在“衣、食、住、行”各个方面,全面打造一个宜居的“新城北”。

37个生态项目开工

针对改善城北生态环境,新都率先有了新动作。

4月19日,“绿化全川、新都行动”启动仪式开幕,宣告新都37个生态项目全面开工。其中,占地3287亩的泥巴沱森林公园将成为城北又一个超级绿肺,约等于20个人民公园,每年提供氧气27813吨!而此公园只是37个生态项目中的一个,伴随而建的还有新都以西的“成彭通风廊道”,以东的“新青通风廊道”(信息来源:绿化全川 新都行动启动仪式)。

临大型网商及物流集散中心

城北国际商贸城是一个大型网商聚集地和物流集散中心,很多城北人则是工作于此。而住在城北,自然也能较快地收到网购自成都的包裹。

几年前笔者经过国际商贸城,发现里面的顾客不像在普通商场里悠闲地试货比价,而是拉着一个小拖车,在办事窗口前排队,依据货号取货。卖家不用介绍商品,听着货号即可熟练地找出相应商品交给买家。

而在商贸城一楼门外,各大快递公司的运货车早已恭候,不少货品将由这里被寄到全国各地的网友手里。

如果你刚好住在城北,那么恭喜你,不用等上三五天的物流,一般当天下午或者第二天就能收到期待的宝贝!有什么事比买的衣服鞋子又好看又便宜还能立马拿到更开心呢!

被美味环绕的天堂

民以食为天,而好吃的四川人不仅要吃,还要吃出花样、吃出爽快!在新都区与主城区的连接区域——大丰,好吃的东西双手双脚都数不过来!

(图片来源于网络)

二十四花时火锅、钢管厂小郡肝串串香、巫山纸包鱼、老太婆摊摊面。可火辣可小清新,简直就是吃货天堂!

(图片来源于网络)

宽阔道路已建成

出行方便是居家必须的要求。当下通过成彭路、北星大道等主干道,一条路即可从大丰区域直奔主城。而凤凰山高架也于3月11日开通试运行(信息来源:成都商报房产发布)。笔者实测发现,新成彭路宽阔通达,自驾从北站到达大丰约13公里。通行非常方便。

综上,在“衣食住行”各个方面,城北不仅仅“有”,并且努力做“精”。

纵观城北,大丰片区是品牌开发商集中入驻的地方。如融创、碧桂园、保利、绿地等。

其中,融创·凯旋东岸作为融创布局城北,落子大丰的重量级项目,不仅主打套三、套四户型,能满足一家三代的居住需求,同时临河临公园,居住环境较好。其项目距离国际商贸城距离约7公里,距离美食地图标出区域约1公里,距离新成彭路(金丰高架)段较近,出行方便,是定居城北不错的置业选择。

(融创·凯旋东岸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鸿山翡翠府

鸿山翡翠府

35000元/㎡

锦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