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成都神仙树立交群高架主线 30日开通试运行

2017-04-27 11:21: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记者从市交管局获悉,神仙树立交群高架主线拟定于2017年4月30日开通试运行。为确保高架主线开通后的交通安全和畅通,结合路网实际,市交管局制定了交通组织方案,并于2017年4月30日起实施。

记者了解到,在神仙树立交群高架主线试运行后,将串联起科园大道、紫瑞大道、神仙树片区、石羊立交,通过高架主线,从二环高架路将可以直达剑南大道。

出城方向

出城上行匝道多

无缝对接剑南大道

对于出城方向的交通,市交管局民警进行了详细解读,分别在二环路丽都路口、中环路高朋西路、神仙树南路设置有上行匝道。

需要提醒的是,二环路丽都路口上行匝道车辆在驶入二环高架后,只能右转通过新建的神仙树立交群出城,不能并入二环高架主线。中环路在高朋西路设置有上行匝道,由西向南驶往剑南大道方向的车辆可通过此匝道上高架出城。神仙树南路新建匝道落地点位于紫杉路,车辆可通过该上行匝道出城驶往剑南大道方向。

二环路高架外侧主线由西向东行驶的车辆,可直行前往永丰立交方向或右转通过新建匝道进入神仙树立交群,驶往剑南大道。

进城方向

进城不能直接到二环

两个下行匝道可选择

相对于出城方向,进城方向的交通要简单一些,在紫瑞大道和神仙树南路分别设置有两个下行匝道。从剑南大道进城方向的车辆可通过神仙树立交群主线下行匝道,到达中环路紫瑞大道段和神仙树南路,并不能直接到达二环高架路,驾驶员们一定要注意。

成雅高速进城方向新建由南向西左转匝道,落地点位于三环路内侧辅道,进城的左转车辆可通过该匝道前往三环路川藏立交。

底层及周边道路交通组织

(一)神仙树路一线从紫薇东路至二环路恢复机动车双向通行。

(二)神仙树南路从紫薇东路至中环路维持现状出城单向交通,以确保神仙树南路跨线桥底层出城通道的畅通,减轻神仙树南路的进城通道的压力。中环方向进城车辆可继续经新光路进城。

(三)二环路神仙树北路口南进口禁止机动车由南向西左转。

(四)三环路石羊立交主线东西两侧各形成了宽7.5米的连接剑南大道和景明路的跨线桥。

(来源:成都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