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成都高新中和片区施工 2条道路交通有变

2017-04-27 09:20: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6日,成都市交管局发布通告,由于高新区中和片区会龙大道、老成仁路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施工,维护施工路段及周边道路的交通安全与畅通,上述2条道路及周边交通组织有变,成都交警(微博)提醒路过的机动车和行人注意按交通导向标志指示谨慎通行。

根据通告,2017年5月3日至2017年12月31日,会龙大道(天府大道-梓州大道)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施工路段沿线单位、学校、住宅小区的机动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利用便道按交通导向标志指示谨慎通行。施工期间,原经会龙大道(天府大道-梓州大道)通行的机动车可通过天府大道、梓州大道、新川路等道路绕行。

2017年5月3日至2017年12月31日,老成仁路(应龙路-中和污水处理厂)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施工路段沿线单位、学校、住宅小区的机动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交通导向标志指示谨慎通行。施工期间,原经老成仁路(应龙路-中和污水处理厂)通行的机动车可通过红星路南延线、中和大道、应龙路等道路绕行。

除以上交通管理措施外,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道路交通的实际情况,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设置临时交通标志,并提前向社会通告。

违反通告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处罚,并实施交通违法累积记分管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招商新川臻境

招商新川臻境

35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