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温江大型人才招聘会将于5月在温江东原城举行

2017-04-26 17:57: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温江区人力资源组委会获悉,2017年温江区大型人才招聘会将于5月3日在温江东原城金马广场举行。届时将有上100家企业参与,超千个岗位任你挑选。同时本次招聘会属政企联合,全程全免费。

3-5月是人才流动、毕业生求职的高峰期,也是用人单位招聘人才的较佳时机。为进一步推进城乡统筹,促进城乡各类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便捷的供需平台,特开展温江区大型人才招聘会。一方面为求职者挑选一批有实力、有信誉的企业,另一方面解决温江周边许多民营企业招聘过程中信息不对称的问题,提高人才信息的可靠和全面性。

本次招聘会将覆盖温江全区百万民众,网络全成都求职人才,满足企业的各岗所需。报名热线:028-82781714,13880915083(王主任)。举办地址:温江东原城金马广场。

线上报名通道:

http://e.eqxiu.com/s/8ziQpZ69?eqrcode=1&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