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成都预售播报:11项目获预售证 两千多套住宅补仓

2017-04-17 17:02: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从成都楼市放慢了预售证发放的速度后,几乎每开一个盘,购房者就如饿狼扑食搬一拥而上,一抢而光!

从4月1日至4月13日间,成都楼市仅有西派城一个住宅项目在4月1日取得了预售证,目前早已无房源可卖。

另外,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天府新区、成华区、龙泉驿区、温江区、双流区、郫都区等区(市)县,新建商品住房可售存量销售周期都连续三个月低于规定的下限。也正是因为如此,成都4月12日前的三次调控都无法真正压制住房价的上涨。

为此,市国土资源局近期公布了成都市2017-2019年经营性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其中,2017年全市计划供应商品住宅用地587公顷,较2016年实际供应量增长了约13%。

11项目获预售证 两千多套住宅补仓

据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以及透明网显示,从4月14日起,共有11个项目获取预售证,龙湖时代天街天府逸家保利湖心岛荣盛香堤荣府源上湾国际社区人居盛和林语皆有住宅,这一波房源有望解楼市之渴。

其中,位于高新区南三环的人居盛和林语因为地理优势和价格优势,在之前就受到了非常多购房者的瞩目。为此小编特意致电售楼部询问开盘情况,但售楼部告知小编,虽然项目近期会开盘,但是只有在3月29日取得人居盛和林语买房资格证明的购房者,才可以在开盘的时候购买,否则只能再等二批次房源,具体价格暂时还不清楚。这不禁让小编想起不久前同样位于高新区,以10000元/平的低价低调开盘的长冶南阳御龙府。没点运气和门道,这种天上掉馅儿饼的事,还真轮不到普通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