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成都北大资源品牌战略发布会 说给这城市的话

2017-03-27 16:31: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跨越、深耕、智能家居、产品新生态……北大资源说给这座城市的话!

3月25日 ,“拥抱世界的成都-2017成都北大资源品牌战略发布会”在万达瑞华酒店如约而至,一场匠心精铸的品牌盛宴彻底引爆成都。

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朱跃生教授,中科院博士生导师、著名古人类学家高星教授、北京大学校友理事会理事、北京大学四川校友会执行会长黄斌莅临现场;此外,全球知名建筑设计事务所Aedas的主席及创始人员纪达夫先生,美国凯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拉里凯勒也受邀而至,共同全面分享全新建筑设计理念。

本次活动,北大资源还正式解读了以“CITY+、LIFE+”为核心的2017新产品战略,深耕城市核心,发力产业地产,聚焦智能家居也正式纳入2017成都北大资源发展范畴。

别出心裁

“新生态城市运营商”企业定位首度公开

经历了2016年的快速发展,成都北大资源正以样本姿态,快步迈入全新发展时代,整场发布会现场包装也别出心裁,精致典雅的品牌形象创意展示和轻松明快的内场包装,让本场发布会耳目一新。

成都北大资源把关于房地产市场本身的内容尽量压缩,常规发布活动中冗长的市场分析和数据罗列难觅踪影,更令人称道的是,“新生态城市运营商”的全新定位也于此次发布会首度公开。从近几年的发展轨迹看,北大资源已经将品质资源优势运用自如,定位清晰、手法果断而灵,把未来的发展思考直白披露,“干货”颇多,引人注目。

成长中改变

北大资源CEO曾刚:合众连横,实现跨越式发展

不同于以往发布会上的官方论调,颇具思想的一番开场白,让率先登台的北大资源集团CEO曾刚先生,一亮相就吸引了全场目光。

曾刚先生表示,在过去的2016年里,北大资源在明确了“品质+资源”的发展路径基础上,业绩实现翻番并稳居中国房地产百强之列。2017年,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将再次面临调控和考验,北大资源将发挥在地产开发领域的丰富经验和产业资源方面的融合优势,在成都这座城市最能激发想象力的土地之上,坚定推行新五年战略,充分做足品质、做好整合、做强体验,全面推进品质生活运营商占位,最终实现跨越式发展。

把市场推入客户定义的阶段

北大资源品牌部胡晓芳:产品新生态焕新城市

相对于巨无霸房企们对产品标准化、规模化的追求,北大资源全新品牌战略则让人看到了目前互联网市场上方兴未艾的“去中心化”的影子。

胡晓芳表示,“健康、教育、科技、文创、商业”是“丛林计划”的五大基石,由产业园区建设和运营带来的科技资源、由健康产业链条带来的医疗资源、由北大系血脉带来的教育资源、由文化创业产业带来的文创资源、由城市综合体和购物中心运营带来的商业资源互相嫁接、自由生长,互相发生化学反应,带来新的产品形态,产生新的发展引擎。”

成都“范本”走向全国

北大资源成都公司卿凌:拥抱世界的成都

作为此次发布会重头戏,北大资源成都公司营销管理部总经理卿凌就在成都的发展做出了精彩演绎。成都北大资源自2012年入蓉以来,始终坚持以“真心、专心、创心、匠心”四心价值观,从勘地、规划、设计、建筑等多方面严格把关,只为打造出较具品质的精品项目。

未来,成都北大资源公司将持续坚持“品质+资源”双轮驱动,以高起点、高标准和国际化视野进行业态和产品规划,实现生产、生活、生态的有机融合,从而铸就更适宜成都人生活习惯的高端品质住宅。

可以说,北大资源成都公司为集团新五年战略发展先行,打响了重要的开端。在发布会上,“拥抱世界的成都”创意视频惊艳全场,进一步佐证了这一点。

携手高级伙伴

Aedas建筑设计事务所主席及创始人纪达夫:深度合作碰撞全新火花

在快速发展的节奏中,北大资源已经与众多高级伙伴携手合作,只为以国际视野将产品设计优质呈现。此次盛会,北大资源成都公司特邀Aedas世界著名的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和主席纪达夫先生,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建筑设计如何契合城市文化和客户需求,从而打造令人心动的作品。

北大资源作为拥有百年文脉底蕴传承的2016地产百强企业,不仅追求建筑本体的匠工品质,还拥有着独特的艺术品位,此次再度携手Aedas建筑设计事务所,仅是与超强设计伙伴合作的又一步。

纪达夫先生不仅现场阐述了新川产业综合体的设计理念和规划,更表示未来将通过深度合作的方式,与北大资源碰撞出新的火花,产品设计上不仅会追求建筑美感,更有高起点、高标准和国际化业态和产品规划,最终实现生产、生活、生态的有机融合。

让智能家居更好的服务于客户

大咖“NK-01”启示录:全纬度智能生活将结缘社区 

整场发布会既有房地产发布会的严谨,也有科技发布会的“脑洞”,神秘嘉宾“NK-01”压轴出场,让众多嘉宾直呼“想不到”,现场气氛达到较高潮。

此次神秘嘉宾“NK-01”登台,与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朱跃生教授的一场对话与PK,惊艳众人。“NK-01”不但能够自由理解回答各种问题,而朱跃生教授展示出未来家居以及智能生活的模拟构想,则全面刷新了成都对智能家居未来的认知。

北大资源认为,智能家居的出现是为了生活更加的轻松便捷,产品打造中,决不能背离了服务于生活的前提,为了体现智能而智能,必须满足对舒适性的要求,对便捷性的要求。为此,北大资源未来将整合优势资源,把智能家居服务系统陆续植入到社区生活中去,让智能家居更好的服务于客户!

致成都:

这是一次全新开始,发布会圆满结束,但未来,没有终点。

一场更高端、更智慧、更智能的演绎,全新产品生态,将赋予城市更多可能。

集品质以塑成都,践行全新五年发展战略,与城市同耀,我们从未止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招商新川臻境

招商新川臻境

35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