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搜狐焦点网 > 成都新房 > 新闻中心

成都楼盘太傲娇 进售楼部看房需要交20元门票?

2017-03-22 15:52: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微博网友爆料,“成都楼市最近好疯狂,除了房价上涨以外,开发商也越来越傲娇,毕竟僧多粥少。刚听说有交钱才能进售楼部参观的,门票20,交到100才有售售来讲解楼盘的具体信息,感觉离限购升级不远了……”

▲网友爆料“进售楼部交门票”

至于具体楼盘,该博主在评论区称,“我大姨的嫂子去看的,看完就在朋友圈吐槽了,没说什么楼盘。”随后,牙叔私信该博主询问具体情况,但截止发稿之前,该博主并未回复。

全能的地产圈,有谁知道实情?欢迎知道“内幕”的人士后台私信告知牙叔,牙叔将给予排名前列知情者200元线索奖。

1

白眼

豁哟,要上天!如果真有此事,牙叔肯定不得打它两耳屎,而是排名前列时间跑去交20元钱参观体验一盘。你说,景区交门票大家都习惯成自然了,这个参观楼盘交门票,还是出娘胎头一遭。

对于交100元才给讲解的售姐售哥,牙叔肯定也不得打你两耳屎,因为打人犯法,但是翻白眼不犯法,朝你们脸上吐口水犯不犯法?

虽然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但这个鸟也太狠了,20元都看得上的楼盘,加上一帮睁眼瞎的管理者,也必然将唯利是图的心态,贯彻进了整个楼盘开发。琢磨琢磨,它的房价,完全有可能虚高了;它的建筑材料,完全有可能选更低价的;它的后期服务,完全有可能是只盯着钱没有啥服务的,因为服务要花钱……

如此看来,如果大家真遇上了这种需要交参观费、讲解费的楼盘,还是看哈热闹就闪吧!千万莫入套!

2

忧愁

其实,这则微博只是众多网友对于楼市的“牢骚”之一。一度有些沉寂的微博,因为楼市的“火烧火燎”,竟然使劲地“板”(四川话自己脑补)了起来。

▲网友关于“限购”的讨论

博主wanwansCollective说,“成都限购,能不能放我一马,让我网签啊,真的都是命。”

吉娃挖挖挖个坑埋点土说,“昨天传得沸沸扬扬的成都限购政策,今天看来是不会发布了(传播谣言的可以自行了断了),再给点时间啊,毕竟我这刚定下的房子才到网签这一步,还没有过户啊啊啊。”

没有关注也不想有粉丝说,“传说明天成都将限购了,如果是真的就不能在成都买房了,这还让我怎么有动力回成都工作……”

ai上家说,“听说成都明天开始要限购了……欺负我们这些低层打工者没有社保。” 

Luluchuck说,“好怕明天成都就出限购政策!我才刚签合同!不要让钱打水漂!”

Penpineapplepen说,“应该新的限购令出来,我跟成都也就缘尽了吧。”

从这些网友的言论来看,因为限购可能带来的影响,让他们很忧愁。可是,谁不忧愁呢?买房,总是会让你忧愁一阵子,经验之谈是:挺住!过了就好了!

3

明天

如今,随着“成都限购”传闻的持续发酵,“限购”似乎已经成为必然要发生的一件事。

▲成都某售楼部“限购”传言广为流传

昨晚11点,牙叔还在加班,为了表示自己很勤奋,发了一个还在加班的朋友圈,结果,有媒体人神秘地告诉牙叔,自己也在加班,在盯着房管局的网站!然后牙叔问了一下,多个媒体人都干着同样一件事。

除此之外,牙叔了解到,多个售楼部的小妹开始集中给客户打电话、发信息,告知未签约、未网签客户,迅速到售楼部办理相关手续,否则限购一出,客户可能立马失去购房资格。

紧张的氛围,由此笼罩在购房者、房地产从业者等多个圈子。

对此,牙叔表示,日光盘、连夜排队抢房、外地购房者增多、甚至传出参观售楼部需要交费等现象,凸显了楼市的热度,而抑制房地产市场过热、控制房价过快上涨一直是调控的重中之重,在多个城市接连“强调控”之下,成都如果进行限购升级,确实也在情理之中。但是,谁知道呢?

(来源:楼市牙尖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川印

新川印

3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世茂云璟

世茂云璟

价格待定

郫都

查看详情
招商新川臻境

招商新川臻境

35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